⊙↘八步驟!立現顯嫩好氣色棉花糖肌↙⊙ | 台灣美容網

 

A-A+

⊙↘八步驟!立現顯嫩好氣色棉花糖肌↙⊙

2012年06月06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妳還在癡癡的等著命中注定的相遇嗎?其實想要得到愛情不能只是等待,是需要妳的努力才能獲得的!一起學畫誘人棉花糖肌吧!

  技巧1:塗抹妝前保濕霜

  技巧2:使用帶點細微珠光的飾底乳

  技巧3:少量粉底液

  技巧4:具有打亮效果的珠光修飾乳

  技巧5:微笑狀的腮紅畫法

  具體步驟:

  Step1:基礎保養後,使用指腹整臉均勻塗抹妝前保濕霜,特別乾燥的鼻翼可以加強塗抹,幫助妝服貼。

  Step2:如果想讓臉看起來帶點光澤感,可以選擇帶些微微珠光效果的粉膚色飾底乳,均勻塗抹整臉。

  小編Tips:如果膚色比較深的girls,建議避免使用過多的潤色飾底乳,讓臉修飾得太白皙看起來不自然。

  Step3:接著選擇適合自己膚色的粉底液,使用海綿,從臉部中央往外均勻塗抹。

  小編Tips:上粉底時一定要少量多次,千萬不要一下子就塗抹很多粉底液在臉上,慢慢推開,這樣會讓妝容變得太厚。

  Step4:接著選擇添加比較多珠光效果的修飾乳,點在T字、鼻翼、下巴處,創造出立體小臉的效果。

  Step5:使用粉撲沾取蜜粉,從T字部位開始,輕輕往外按壓,份量不要太多才能創造出帶點光澤的底妝效果。

  Step6:使用腮紅刷沾取帶點橘色的腮紅,從眼下開始,像是畫笑臉般的線條往太陽穴處刷拭。

  Step7:接著再使用刷子沾取咖啡色的修容粉,從太陽穴處往嘴角刷拭。

  小編Tips:修容產品不要選擇過多珠光,不然反而會造成膨脹效果。

  Step8:然後先使用眉筆描繪出略粗的自然眉型,最後再使用染眉膏,以順→逆→順,刷過眉毛,均勻的將染眉膏刷在眉毛上。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