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妝化妝方法◣◆ | 台灣美容網

 

A-A+

◆◢眼妝化妝方法◣◆

2012年06月09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通過觀察身邊的MM我們會發現,真正天生就擁有一雙完美眼型的人並不多,更多的人不是單眼皮,小眼睛,就是瞇瞇眼、單眼皮、內雙眼等等。那我們又沒有化妝方法能讓這些有著缺陷的眼睛看起來更加的完美的眼妝化妝方法和技巧呢?答案是有的,下面我們就逐一來介紹瞇瞇眼,小眼睛,內雙眼,單眼皮,圓眼和三角眼的眼妝化妝方法和技巧。

  一起學學!不同眼型的眼妝化妝方法吧!

  一,咪咪眼的化妝技巧

  生著一雙咪咪眼的你看起來總是一副永遠睡不醒的樣子,這樣的眼型化妝重點是要加重眼睛中間的部位,很多MM會用貼雙眼皮的辦法解決。其實用化妝方法同樣可以將其改變的更加完美,方法是先用眼影塗於眼睛的中部,然後逐漸虛開,最後加上一些從何的處理你的瞇瞇眼看起來就沒那麼明顯了。

  二,內雙眼的化妝方法和技巧

  很多內雙眼皮的MM,同樣渴望擁有一雙漂亮的外雙眼皮,其實只要用兩種比較接近的冷色,我通常用的是深灰色和灰色,先將深灰色塗在睫毛處,注意要淺一點,然後再在上面用灰色。這樣就可以製造出陰影的感覺,讓眼睛更加的完美。

  三,圓眼的化妝方法和技巧

  我個人是很喜歡圓眼的,因為它看起來很活潑,很可愛,www.en55.com不過有人的圓眼卻顯然和它的臉型輪廓不太協調,這怎麼好呢?同樣是通過化妝了,這裡一定要把著重點放在眼尾部,並延長虛向平線,保證你會看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四,小眼睛的如何化妝

  小眼睛就更不用提了,是很多MM心頭的痛,這種眼型化妝的重點自然就是讓它看起來更大了,化妝的時候切忌用黑色的眼線,大家都知道,黑色在視覺上有瘦身的作用,這是由於它有收斂效果,用黑色只會讓眼睛看起來更加小,我的建議是要用棕色,也非常自然。另外要是你喜歡用彩色隱形眼鏡,不妨買雙試試,眼睛看起來會變大變明亮的,我有個朋友就是這樣做的。

  五,單眼皮的化妝技巧和方法

  單眼皮給人的感覺就是眼睛腫脹,所以化妝的時候最好用冷色系的眼影,當然運用膨脹的暖色調,使用起來也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接著配合上眼線和足夠的睫毛油,眼部輪廓就更加分明,通過精心的化妝,眼睛就可以看起來大大的了。

  六,三角眼怎麼樣化妝

  對於三角形眼型,由於其有些鬆弛,所以不妨採取局部粘貼雙眼皮的方法。而眼皮肌肉較緊的話,就需採用校正化妝的方式來解決看。其實重點還是在眼影的地方,一定要向上逐漸虛開,這樣一化妝,保證你的三角眼看起來會漂亮的很。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