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唇蜜語 秋冬流行彩妝誘惑他的心】※ | 台灣美容網

 

A-A+

※【紅唇蜜語 秋冬流行彩妝誘惑他的心】※

2012年06月09日 【冬季美容】, 【秋季美容】,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擁有和已失去?也許只由內心的那一剎那糾葛感來決定。就好像你把頭深埋在我的肩膀,而我卻望向遠方;又好像你能讀懂我的唇語,而我卻嚮往著一片繁華的樂聲。
  


火熱火紅唇

  火紅雙唇性感示人,給人和諧的復古美感。就像是訴說一段浪漫愛情故事,令人回味無窮。方法是按照唇形延唇部輪廓塗抹唇膏,一定要選擇能完全遮蓋住唇紋的亞光唇膏,才能使雙唇復古又美艷。

  嫵媚感眼線

  拉長的眼線在眼角處高挑,從任何一個角度看,眼神都是那麼嫵媚動人。秀場上畫著長長而高挑眼線的模特們充滿女權感覺,這種眼線需要眼線液才能完成。眼線尾部的長度超過眉毛,濃重而高挑。

  明艷正紅唇

  華麗妖嬈感的唇色,顯露出特有的辛辣與甜美。由於華麗唇色彩艷麗,所以在塗唇膏前先選擇跟自己嘴唇四周顏色比較相近的遮蓋霜,用無名指取點在唇線上輕輕暈開,使之與周圍皮膚的連接處均勻無痕。

  率真粗黑眉

  粗黑的眉毛也是許多超模的代表眉,給人冷艷性感的感覺。打造重點是:先用眉筆從眉毛的中間部分開始,往眉尾畫細細的條線;接著將眉刷蘸取眉粉,從眉毛的中間部分往眉頭漸漸暈染顏色上去。

  新鮮粉橘唇

  橘色為雙唇增添了活力天真感,男人們則認為橘色很時髦,但是更喜歡在橘色中帶著粉色,顯得更健康。重點是先用貝殼橘的唇蜜當底色,然後再塗上亮橘色的唇蜜,最後再點一些透明唇彩來增加光澤度。

  薰衣草煙熏

  眼部運用了大面積的紫色與灰色,使整個妝面看上去更加乾淨、清透。灰色的加入起到了調節作用,給人柔和的印象。蘸取眼影以打圈的方式在上眼瞼均勻塗抹,著重提亮眼尾處,使眼睛看起來更加深邃、迷人。

  天真裸粉唇

  裸粉唇的唇色接近於膚色,同時一定要帶著仿若天然的粉色光澤。用肉色唇筆勾出唇形後直接塗抹裸粉唇彩,用紙巾在表面輕輕按壓將多餘的油分吸走後,撲上一層蜜粉,然後再用唇彩輕刷上下唇的中間位置。

  貴氣瓷白肌

  瓷白的肌底貴氣十足。選擇乳狀質地的粉底液更易製造出適合亞洲人的透明妝感,然後將蘸過粉的粉撲在手背輕輕地揉擦幾下,以去除過量的散粉,從上到下輕按於臉上。最後用散粉掃將多餘的散粉刷去。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