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完美雙眸】¤ | 台灣美容網

 

A-A+

¤【下一站完美雙眸】¤

2012年06月10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下一站完美雙眸

  雙眸護理101

  「眼睛周圍的肌膚比臉的其他部位薄很多,因此你需要使用一款具有卓越修護功效的眼霜,」皮膚科教授Neil Sadick 說。你可以選擇含有乳木果或膽固醇等超級滋潤成分的產品。Sadick 還推薦含有透明質酸的眼霜,因為它可以強效保濕。維生素A 和維生素C幫助生成骨膠原。晚上,將眼霜厚厚地塗抹在眼周包括眼瞼上。早上,則選擇輕薄質地的眼霜或哩,但要注意避開眼瞼。輕拍眼霜或哩使之滲入眼窩,在眼線以外的地方輕輕向上抹勻。

  對抗腫眼泡

  任何一位職業拳擊選手都會告訴你,冰塊可以消腫。因此在冰箱裡放一支眼部哩,用來對抗早上起來的腫眼泡。輕輕拍上它可以瞬時緊致眼部肌膚。如果你有多些時間,理想的消腫方法是用一小塊布包裹上冰黃瓜片或冰塊進行冰敷。另外還有一些預防眼腫的方法:睡覺時頭部枕的稍高一點,保持眼部血流通暢,以及少吃些醬油和爆米花(你的肚子並不是唯一攝入過多鹽分後腫脹的部位)。

  彎眉襯托

  濃密完整眉毛肯定勝過修整過度的眉毛。如果你修眉失誤,眉粉可以彌補眉形,用一根硬而稍斜的粉刷,將它的小巧羽毛刷頭蘸上眉粉,輕掃眉毛。如果你的眉毛的確很稀疏,先用眉筆修飾,好讓眉粉有可以著色的地方。最後用睫毛膏定型。

  你所要隱藏的

  如果你和我們一樣,早晚會長出黑眼圈。提亮這部分的肌膚要注意如下內容。

  質地:使用含有可伸縮的塑膠聚合尼龍成分的眼下遮瑕膏。「這可以保證遮瑕膏會根據面部的動作伸縮。」

  顏色:遮瑕膏的顏色要比你的膚色稍淺一號,加些金色元素(深色肌膚可選擇杏色),這樣可以很好地遮掩黑眼圈。要想更好地遮瑕,先用一支膚色調理筆。亮黃色能進一步掩蓋偏白肌膚上淡藍色的陰影;橙色適用於橄欖色或深色肌膚;綠色可以對抗紅色;紫紅色調理暗黃色肌膚。

  使用方法:使用小巧有些錐形效果的刷子,從內眼角開始,向外掃,並且只在黑眼圈部位使用遮瑕膏。遮瑕膏可以在外眼角加重一些,那裡通常不會膚色不均。用化妝棉或小刷子拍上些半透明散粉作為遮瑕步驟的完結動作。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