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的彩妝技法更專業↙※ | 台灣美容網

 

A-A+

※↘讓你的彩妝技法更專業↙※

2012年06月11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讓你的彩妝技法更專業

  專業彩妝一PARTY妝容

  要點:

  1.PARTY妝容最重要的是個性化,面部有讓人特別注目的亮點,如閃爍亮片或超長睫毛。

  2.眼線必不可少,這樣雙眸才能在PARTY上嫵媚動人。另外也要注重描畫漂亮眉形。

  Q&A

  問題一 日常妝和PARTY妝眼線描畫技巧有何不同?

  專業解答:日常妝的眼線應該表現出自然效果。具體技巧:不要一條線地描畫,而是要緊貼睫毛,將睫毛根部之間的空白處一點點填滿。眼線在眼角及眼尾處較細,而眼球上方則應稍粗。僅畫上眼線的效果會更自然。

  PARTY妝眼線可以適當加粗,並且不能忽略下眼線的描畫。將眼線拉長,或者將眼線描畫在眼角至眼窩處,都能營造出嫵媚動人的雙眸。

  問題二 如何描畫出完美眉形?

  專業解答:除了確定好眉頭、眉峰及眉尾的位置,眉筆或眉粉的使用方法也很重要。描畫時眉頭應該輕而虛,即輕輕描畫,然後將眉筆描畫的筆觸抹開;眉毛中間部位描畫要實,即在眉毛缺處一筆一筆地描畫;眉尾也要描實,即描畫出眉尾的輪廓和力度。

  問題三 如何使妝容出彩?

  專業解答:將亮片貼在眼下中間位置,使用假睫毛,抹上亮粉,甚至使用羽毛來裝飾睫毛或眉毛處,都是讓妝容出彩的方式。

  專業彩妝二日常裸妝

  要點:

  1.強調精緻無瑕又自然的底妝是裸妝的關鍵所在。

  2.不要特別強調臉部任何部位,不論是眼睛、雙頰還是雙唇,使用偏自然的色彩稍做修飾就可以。

  Q&A

  問題一 上粉底時究竟使用海綿還是手指好?

  專業解答:正確的選擇是使用海綿,掃過的面積大,更容易讓粉底均勻。而且能使粉底被按壓得非常緊實,更加貼合肌膚。而手指因為塗抹的面積小,容易在臉部形成條狀,並且會在臉上留下指紋。雖然有時專業彩妝師也使用手指,但常常是用於補妝,或者用於強烈燈光下的稍微粗糙的舞台妝。

  問題二 怎樣才能將粉底塗抹得很完美?

  專業解答:專業的做法,是按照三步來進行。

  第一步是「塗擦法」,即用海綿蘸取粉底後,順著皮膚紋理的方向,先塗抹兩頰,然後是下巴,再沿著鼻樑往上,自額頭中央部位向左右兩邊塗抹。然後再輕輕地掃過眼角和鼻翼。第二步是「壓擦法」,即用海綿以按壓的方式滾動塗抹,可以將多餘的浮粉吸附,使粉底更為均勻。第三步是「點壓法」,即使用海綿以垂直的方式一點一點將粉底壓實,使粉底完全貼合肌膚。

  問題三 專業彩妝品牌的粉底與普通粉底相比有何不同?

  專業解答:專業彩妝品牌的粉底顏色更為豐富,色差更加細微,可以更貼切地找到適合自己膚色的粉底,而這是讓妝容看起來自然的最關鍵所在。另外,專業彩妝品牌會有適合不同季節、不同膚色的更細緻的劃分,更容易找到適合自己的那一款。在原料的選擇和工藝上也會盡可能考慮到對肌膚的呵護。

  以上內容僅授權台灣美容網獨家使用,未經版權許可不得轉載。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