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領簡約妝套餐≥◇ | 台灣美容網

 

A-A+

◇≤白領簡約妝套餐≥◇

2012年06月13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1號餐——點睛之彩,魅力指數狂飆

  主菜:明亮清透的單色眼影+黑色眼線,兩步完成活力眼妝!

  清透明亮的眼影能提亮眼神,而且並不會讓你看似濃妝艷抹。當辦公室所有人都是咖啡色眼圈時,你的淡淡綠色眼眸就成了最好的個性宣言,既充滿清新活力,又不會太招搖引起其他女同事側目。

  適用場合:社交日!要和大批人打交道的日子,你當然需要更有效更活躍的眼神交流,這時這種明快但不誇張的色彩就豐富了你的眼神語言。

  5分鐘Step By Step:

  1.用一款帶潤色效果的防曬隔離霜打底,在調整膚色的同時完成防曬和防污染等工作。

  2.選一款淡綠色的眼影,用手指在眼瞼處暈開。

  3.用黑色眼線筆沿睫毛根部畫一條細細的眼線,配合淡綠色眼影的清爽風格,眼尾不要拉太長太明顯。

  4.使用具有纖長捲翹效果的睫毛膏,再一次強調眼睛輪廓,和淡綠色的眼影作出明暗對比,襯托眼神的清澈明亮。

  5.使用最接近唇色的珊瑚色唇蜜,只稍微強調唇部的光澤即可。

  2號餐 ——美唇無敵,用微笑搞定他

  主菜:完美唇線+半透明桃紅唇膏,兩步呈現精緻唇妝!

  嘴唇是五官中最誘人的部位,也是散發性感魅力的中心。只需花少少的時間在唇妝上稍加細心描繪,讓雙唇精緻有形,便能換來超高的魅力值!

  適用場合:桃花日!新來的他已經成為女同事們的「圍攻」目標,不想表現得太明顯,就用小小的心思「電」他一下吧!

  1.用感光的粉底為全臉打底,低調霧狀柔焦妝面可以平衡之後要重點突出的唇部色彩。

  2.眼影選擇先用咖啡色塗在睫毛根部,然後暈開做淡淡的煙熏。這樣即使不畫睫毛膏也能有明顯深邃的眼部輪廓。

  3.使用和唇色最相近的唇線筆勾勒出理想的雙唇輪廓,嘴角處不要畫得太實,否則會讓唇線顯得過於明顯。

  4.選擇一款輕質感的桃紅色唇膏。桃紅色能大幅提升女人味兒,而半透明的效果可以弱化桃紅的鮮艷。

  5.在塗抹一層唇膏後,將少量散粉拍打在雙唇上,然後再塗抹第二層,避免唇膏脫色。

  3號餐—— 素顏好氣色,變身人氣王

  主菜:眼部提亮+可愛腮紅,兩步底妝讓同事變閨蜜! 一張乾淨的、帶有珍珠般柔潤光澤的、紅潤健康的面孔抵過任何五官的修飾。如果你皮膚狀態不錯,那麼精緻的底妝才是你該重點打造的部位。別忘了最提氣的腮紅也是你成為辦公室甜心的秘密武器! 適用場合:八卦日!電梯、茶水間、餐廳甚至衛生間都是和同事拉近距離的絕佳場所,在這種非公務場合,清淡簡潔的眉眼加上紅潤的好氣色能迅速拉近同事間的距離! 5分鐘Step by Step:

  1. 使用輕薄質感的粉底液,遮蓋住肌膚上的小瑕疵和不均勻膚色。注意用量一定要少,另外不用擔心偏黃調的色號會讓臉色發黃,其實這種顏色才最適合我們的黃皮膚。

  2.眼部遮瑕,即使你沒有黑眼圈問題,選擇一個較粉底淺一號的遮瑕膏或提亮產品塗抹在下眼瞼也是很有必要的。這樣即使你不再使用睫毛膏眼線等產品,也能讓眼神看上去更明亮。

  3.膚色修整,痘痘、脂肪粒或斑點的地方輕點一些遮瑕產品。

  4.選一款桃紅色或珊瑚紅色的腮紅打在顴骨和蘋果肌上,掃完臉頰時可以將還蘸有少量腮紅的刷子在額頭和下巴處輕掃幾下,透出自然紅潤感。

  5.用帶珠光效果的蜜粉輕掃全臉。用刷子代替粉撲蘸取蜜粉,使用前先輕抖刷毛除去多餘的粉質,然後輕掃全臉。在額頭、鼻翼這種容易泛油光的地方多掃幾次。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