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熏妝不好化 化煙熏妝有哪些常見誤區≯○ | 台灣美容網

 

A-A+

○≮煙熏妝不好化 化煙熏妝有哪些常見誤區≯○

2012年06月15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無論濃密的或是淡淡的,自然有形是男生喜歡的眉形.描得如鋼絲又彎又細又黑的眉毛,會使人看上去覺得不好接近,通常讓他們無法接受.有些人天生眉毛稀疏,比較適合畫這樣的眉形,但要注意線條不要過硬過濃密,最好不要剃掉眉毛完全改變眉形,可以依照原本眉形,用比較自然的畫法來處理。
  在一些場合我們需要選擇給自己畫一個煙熏妝,不過這個妝容可是要特別小心的。否則一個不小心,可能會傷害我們的個人形象的。對於煙熏妝,一定要避免三大誤區
  1、病態的煙熏眼妝
  煙熏妝是許多化妝師在舞台上選用的妝容,原因在於夠時尚,能展現出一種酷酷的特立獨行的個性。不過由於它戲劇感太強,不太適合日常妝,且男人們無法理解為何女人要把黑顏色塗在自己臉上,他們會覺得過於病態、不精神。
  2、撲粉像刷牆
  「粉厚得跟城牆似的」,這問題就在於粉的顏色和膚色不對稱.如果沒有選對適合自己的粉,就算是薄薄的一層,都是非常不自然,且沒辦法長時間保持明艷、亮麗。皮膚的色調主要是取決於皮下組織胡蘿蔔素(黃色)、動脈(紅色)和靜脈(藍色)的平衡.靜脈對皮膚色澤影響尤大,如果功能比較強,肌膚會變得比較藍,屬於冷色系的肌膚;反之,靜脈的功能如果比較弱,肌膚就會偏黃,屬暖色調.帶點藍色的肌膚,粉底最好選擇藍色調的,帶點黃色的肌膚選擇適合黃色調的粉底。要想妝容自然,還應記得在明亮的窗邊或是更多靠近自然光線的地方選購粉底或上妝。

  3、眉畫畫的硬如鋼絲
  無論濃密的或是淡淡的,自然有形是男生喜歡的眉形。描得如鋼絲又彎又細又黑的眉毛,會使人看上去覺得不好接近,通常讓他們無法接受.有些人天生眉毛稀疏,比較適合畫這樣的眉形,但要注意線條不要過硬過濃密,最好不要剃掉眉毛完全改變眉形,可以依照原本眉形,用比較自然的畫法來處理。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