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質感妝來襲】◆ | 台灣美容網

 

A-A+

◆【大牌質感妝來襲】◆

2012年06月17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當你嘗試過烈艷中國紅、本色棕系、濃郁黑調……本季色彩風暴又迎來了銀色旋風。大膽嘗試,你就是時尚弄潮兒。

  斑駁炫目的彩妝,在這一季似乎安靜了許多。取而代之的確是回歸安靜的灰色階層。灰色本身就略帶質感,提亮後更是耐人尋味,充滿無限的夢幻和神秘感。馬上就引領大家走進秋季銀灰階層世界!

  銀灰色金屬質感的肌膚,亮銀色的碳灰色眼影是整體妝容的重點。在身體的部分採用銀灰色油彩加以塗抹,使其與整體妝容形成很好的呼應。妝容則主要突出眼部的立體感,選擇銀灰色和黑色以煙熏的畫法,使眼睛達到深邃的效果;在眉毛的畫法上除了注重其質感的體現外,在色彩的搭配上也與整體妝容形成了和諧,採用灰色眉影粉加以修飾;唇妝的搭配選擇了略顯冷艷的珠光肉桔色來修飾,使整體妝容形成極度的和諧。髮型的線條感與造型飾品的立體線條體現出一種如建築般美麗的現代美感。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PClady美容編輯推薦你打造銀色質感妝的單品!

  點BOBBI BRWON炫銀風暴流雲眼部彩妝組合

  參考價格:480元 產品介紹:你是否對Bobbi流雲眼部系列的產品垂涎已久?不論是流雲眼線膏還是流雲眼影膏,色濃度高、持久防水,你想要的日常妝抑或晚宴妝,在稍稍改變的筆刷中輕易轉換。Bobbi在這個聖誕為你將2款流雲眼影膏和1款流雲眼線膏組合在了一道,精緻獨立密封蓋加上狹長鏡盒設計,是所有限量版中引人矚目的明星款。配有迷你雙頭眼影眼線刷。

  推薦理由:彩妝大師Bobbi Brown向來奉行實用主義糅合潮流時尚,全新2009聖誕限量版彩妝產品亦如此。主打銀色炫銀風暴的聖誕限量系列,就融合了時尚酷感的灰色調。

  迪奧Dior幽蘭魅惑單色眼影

  參考價格:210元 產品介紹:2009年全新改版迪奧單色眼影,一改粉末眼影質地,透過迪奧凝彩柔霜配方最新科技,將色彩及珠光粒子粉末包裹於高效延展油脂中,使其為觸感柔軟的霜狀質地,除擁有絕佳的顯色效果外,同時具有無比的延展性與服帖度,輕輕一抹,薄透的眼影霜閃爍著耀眼的光澤,呼應本季講求眼影光澤感的趨勢,妝效更為服帖持久。 推薦理由:顯色漂亮卻不張揚,眼部有浮腫現象的MM也不用擔心會有泡泡眼的現象出現。凝彩柔霜配方讓眼影更服貼,締造出個性、自然妝效。 迪奧全新幽藍魅惑單色眼影

  推薦產品:雅詩蘭黛濃翹睫毛膏

  參考價格:280元 產品介紹:迄今為止,要締造濃密而捲翹的睫毛效果,其配方難以避免因蠟質地厚重造成大片的睫毛凝結,雖然可以營造睫毛濃密的視覺感,但其實往往會令睫毛因為過重而下垂,容易顯得髒亂,反而破壞了妝容的整體美感。雅詩蘭黛全新濃翹睫毛膏的無重著色配方,猶如摩絲質地的定型效果蘊含奇妙的無重凝膠,與石蠟、色素等成分經由精密計算的最佳比例研製而成。其效果能創造豐盈飽滿且持續捲翹上揚的卓越效果,給予美睫一整天百分百完美弧度!

  推薦理由:這場銀色風暴裡怎能缺少濃翹的睫毛妝效呢?奢華定型摩絲配方是雅詩蘭黛濃翹睫毛膏締造濃密睫毛妝效的秘訣。同時加入橄欖油精粹,在滋潤睫毛的同時防止睫毛粘結。從此稀疏的睫毛也變得健康強韌!刷上睫毛膏的同時也給睫毛予以一整天的呵護。同時,雅詩蘭黛濃翹睫毛膏的特製刷頭,能與膏體中的兩種纖維相互作用而達到預期的效果。 雅詩蘭黛濃翹睫毛膏

  M.A.C柔彩礦質腮紅 參考價格:240元 產品介紹:全新M.A.C柔彩礦質家族,開啟礦物質彩妝新境界。以微細質感的天然礦物質為原料,經特殊工藝精細研磨、烘焙、噴制,精製出質感細膩、光暈柔和、上妝清透貼合的天然彩妝系列。蘊含能夠與肌膚完全貼合的純天然成分礦物質,細膩且帶有自然的健康色澤;礦物質天然的光澤,締造出肌膚天然好膚色;微細珠光成分,營造若隱若現的健康光感。

  推薦理由:仿若一縷晨曦沁入肌質,細膩融於每一寸肌膚,光感更自然,服帖度更佳,賦予肌膚宛若天生的好氣色,煥發年輕肌膚光感。在這樣的底妝上加入銀色元素,顯得更為精緻。 魅可柔彩礦質腮紅

  GUERLAIN嬌蘭提洛克柔滑啞光唇彩

  參考價格:230元 產品介紹:嬌蘭提洛克柔滑啞光唇彩,精緻的瓶身,瓶蓋上飾有印度風情的圖案,產品融合了唇彩的輕盈和唇膏的柔滑啞光質感。它不可思議的質地如夢幻般輕柔,如第二層肌膚般輕覆雙唇,舒適、柔軟、毫不粘膩。它如同羊絨般柔軟,賦予雙唇濃烈的啞光色澤,效果就像最迷人的印度美女所使用的傳統唇粉。 推薦理由:銀色旋風將眼部妝容作為重點,因此在唇部需營造自然啞光感的輕盈妝效最為適合。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