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做合格的美唇達人﹥¤ | 台灣美容網

 

A-A+

¤﹤教你做合格的美唇達人﹥¤

2012年06月18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7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教你做合格的美唇達人

  您不妨做做如下的保養:卸妝時要徹底地拭除唇膏,每晚就寢前擦上營養霜,以小指或無名指輕輕地按摩唇部,然後以化妝棉沾取橄欖油敷貼在唇部,約10分鐘後剝離。按上面的方法來調理您的唇部,不會有乾燥易脫皮的現象,那麼擦起唇膏來,色澤自然勻稱而顯得生動。

  口紅的功用不僅在著色,還可表現美容效果,不同唇型具有不同的情趣,現在我們舉出六種唇型,並談談它們的修飾方法。

  1、大唇型的化妝:先以粉底掩飾原有輪廓,再用深色唇膏描出您喜歡的輪廓。

  2、小唇型的化妝:以淺色唇膏將輪廓描在原有唇型的稍外側,在靠近嘴角的地方要描得廣而稍上些。

  3、厚唇型的化妝:先在唇部擦粉底,然後選用暗色唇膏,將輪廓描在原有唇型之內。唇的外側描得淡些,內側描得濃些。

  4、薄唇型的化妝:以明亮色的唇膏,將輪廓描在唇型稍外側的地方。

  5、嘴角向上的唇型的化妝用色調鮮明的唇膏,將嘴角自然地向下描些。
  
  6、嘴角向下的唇型的化妝:以色調鮮明的唇膏,將嘴角自然地向上描些,上唇靠近嘴角的部分要擦得濃些,下唇要淡些。

  嘴唇厚薄大小雖各有異,但是只要您能掌握修飾技巧,就不會為自己的唇型不夠理想而傷腦筋。

  唇膏斷裂如何復原?

  您使用唇膏一定有這樣的經歷,自己最鍾意的新唇膏折成了兩段,看來只能捨棄了,心中不免感覺有點懊惱。難道就這樣算了嗎?其實,解決的方法不一定是忍痛放棄,在這裡教你一種方法:先將斷開部分在火機的小火焰上熏一下,把斷頭對上,然後放回唇膏筒裡,再放入冰箱中,一夜之後,整支唇膏就會重新固定,使用起來與過去沒有什麼區別。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