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黏貼假睫毛詳細步驟◤◇ | 台灣美容網

 

A-A+

◇◥如何黏貼假睫毛詳細步驟◤◇

2012年06月18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6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假睫毛是令你雙眼立刻變大變亮的魔法棒,可是這魔法棒對於初學者來講卻很難上手。其實只要你掌握了化妝技巧,如何黏貼假睫毛一點都不成問題。今天小編請來了一位達人教大家如何黏貼假睫毛,大家可要做好筆記哦。

  上圖的是透明梗的自然款。關於「梗」的這個問題,先簡單的跟大家講解一下:如果大家想買假睫毛的話,最好選用棉線梗或者這種透明梗的。棉線梗的,顧名思義,梗的部分非常柔軟,貼在眼睛上不會有扎的感覺,而且很容易能夠貼合眼型。不過正是因為非常軟,所以有很多新手搞不定。這種透明梗的比棉線的要硬,不過貼上要比棉線的自然些,沒有經驗的MM可以選擇這種透明梗的。

  膠是植村秀的,植村秀的膠很好用,比較好卸。網上大熱的LASH我沒嘗試過,因為很早的時候用了一款不是名牌的膠,粘度非常高,所以貼睫毛很好。但同時也粘在了我的眼皮上,這樣久而久之眼皮就過敏了,又紅又癢,跟哭腫了似的,所以以後我就不敢隨便用睫毛膠了。

  在這裡給大家個小建議吧:建議大家去藥店買個紅黴素眼藥膏,每次卸下睫毛潔完面後都在睫毛根部塗上一層。因為紅黴素眼藥膏是消炎的,可以預防像我那樣的慘劇發生。另外,膏狀的粘度很高,可以讓殘存在眼皮上的膠變軟,脫離眼皮。

  先將睫毛與眼睛比一下,記住大概的長度。然後將睫毛兩端剪短,剪成差不多自己眼睛的長度。注意:貼睫毛的時候,並不是從眼角貼到眼尾,而是要將整個眼睛的後2/3貼上睫毛。建議不要一次性剪太多,慢慢比,慢慢剪,而且剪的時候不能只減睫毛的一頭,是兩頭都要剪,盡量保持睫毛的勻稱度。

  對比一下,上面的是修剪過的,下面的是原版。一般外面的睫毛都是兩頭短中間長,所以修剪的時候是兩邊都要剪,不可以只剪一端哦。

  那樣剪完之後就要再修剪一下睫毛的長度,我相信大家都比較喜歡像莉娜那種眼尾加長的感覺吧。所以我們就要把前面剪短一些,後面不動,這樣就出來眼尾加長的感覺啦。

  剪過之後大概就是這個樣子了。這裡的要點是:剪短的時候是要豎著剪,絕對不能橫著卡嚓一剪子下去,否則會很死板的。而且剪的時候不用一根一根很仔細的剪,就很隨性的一下一下剪就OK了。推薦大家用修眉毛的那種小剪刀,很輕便,剪刀頭很尖,剪出來的效果會很好。

  上膠的時候我推薦用一個棉棒來輔助完成。先將膠擠在棉棒上,再用棉棒塗在睫毛上(看下面被我剪掉的睫毛)。

  能看清塗在睫毛上的膠麼?因為兩頭比較容易翹起來,所以在塗膠的時候兩頭可以多塗一些。

  塗上膠後像上圖這樣將睫毛彎曲幾下,睫毛根部變軟會很容易貼合眼型,效果更自然。

  準備貼睫毛的那隻眼睛要閉著,將假睫毛輕輕的按在自己的睫毛根部,從眼睛的後2/3處開始貼。眼尾的部分一定要與自己的真睫毛弧度相吻合,貼上之後按住5、6秒,輕輕的睜開眼睛,再調整一下就OK啦。來給大家看一下效果吧,這個時候膠還沒有乾透,所以還有些泛白,這款膠干了之後就變成透明的了。

  用手機照的正面圖,應該還是能看出來的吧。要想讓效果更突出的話就再刷一層睫毛膏。對了,還有個要點:再粘睫毛之前要先將自己的睫毛夾捲翹,我們的睫毛都是向下搭的。如果不夾的話假睫毛和真睫毛就會分層,看起來很彆扭。教完啦教完啦,大家學到了嗎?哈哈。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