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完美裸妝步驟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打造完美裸妝步驟技巧◤●

2012年06月18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如果你到海灘只是為了秀秀你的泳裝造型,而不下水游泳,那麼,你可以選擇化個清新的裸妝,會讓你的整體完美感提升哦。我們來說說海灘妝容,打造海灘絕色裸妝,讓你成為夏日的主角。

  在海邊沙灘上,在陽光的親吻下,除了絢麗多彩的泳裝,一個清新完美的妝容是必不可少的,裸妝可以大大提升你的完美指數。

  為了使皮膚又細膩感,需在全臉塗抹保濕型的液狀產品。然後塗上SPF30左右、PA+++的隔離霜,避免曬傷以及防止粉底堵住毛孔。

  先用遮瑕膏在眼睛和顴骨之間的部位畫幾筆,然後用手指輕輕塗開、塗勻。然後使用粉底刷,均勻塗粉底液。

  將塗完臉後刷子上剩餘的粉底液由上至下塗抹鼻子,不能塗得太多太厚。塗抹額頭時注意要先從眉間開始,由內而外,從眉間至髮際呈放射狀塗開。

  用海棉在臉上輕輕地撲按,將其擦勻並消除刷子刷過的痕跡。這是打造自然底妝的一道重要步驟,不可忽略。

  使用藍色眼影將整個眼窩由下而上,由深到淺的慢慢暈開,畫出漸層的感覺在用睫毛夾讓睫毛有自然捲翹的感覺,刷上黑色睫毛膏。

  將膚色唇膏均勻塗抹在唇部,可以稍微超過原本的唇線,讓雙唇看起來更豐滿,最後再使用黃色唇蜜營造透明晶亮的感覺。

  最後上一點橘色的腮紅,夏日海灘妝就大功告成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