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獨家公開卸妝小絕招◣∞ | 台灣美容網

 

A-A+

∞◢網友獨家公開卸妝小絕招◣∞

2012年06月22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網友獨家公開卸妝小絕招

  透明潤唇膏VS珠光眼影、唇膏、亮片

  用棉簽沾透明潤唇膏輕輕擦拭,潤唇膏特有的黏度和滋潤度既可把附著物清理掉,又不會傷害眼部和唇部嬌嫩的皮膚。

  潤膚乳VS濃密睫毛膏

  為了讓睫毛看起來又濃又密,你往往會有意多刷好幾層,但卸妝時會發現睫毛早已變得硬硬的,這時用棉簽沾上少許潤膚乳塗在睫毛上,一會兒睫毛就恢復到柔軟的狀態了。

  酒精棉球VS假睫毛

  用手指按住外眼角皮膚,由內向外輕輕揭下,如果假睫毛粘得比較牢,可先用酒精棉球拭掉粘膠再揭。

  嬰兒油VS身體彩繪

  無論是身體上還是臉上的小彩繪,都是時下年輕人非常喜愛的一種彩妝,但由於顏料特殊,很難清潔乾淨。這時可先用濕巾擦淡彩繪的顏色,再用嬰兒油卸除就很容易了。

  嬰兒潤膚巾VS淡彩妝

  市面上有很多種嬰兒潤膚巾,可別小瞧它,它可是卸妝的好幫手,不僅效果明顯、使用方便,而且用後皮膚還會很滋潤。如果你化的妝比較淺淡,就無須卸妝品,嬰兒潤膚巾完全可以卸得乾乾淨淨。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