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蘋果色化妝6招式﹥● | 台灣美容網

 

A-A+

●﹤健康蘋果色化妝6招式﹥●

2012年06月22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健康蘋果色化妝6招式

  今天我要告訴你:蘋果光隔離霜可以輕鬆替代專業燈光師的打光技術,短短幾分鐘內,就能瞬間創造必須測光補光才能做到的神奇光效,不用燈光師你也可以自己創造光感美色,讓鼻樑挺直,線條柔美,明眸熠熠,嘴唇豐盈,雙頰煥發無瑕光彩!長期使用,其中天然營養成分還能促進肌膚平滑柔軟,有效隔離強光紫外線及各種污染物質對肌膚的侵害。

  蘋果光化妝流」六式

  不管是和朋友聚會,還是出席晚宴,蘋果般動人的面龐都能讓你瞬間遮瑕亮采,熠熠生輝,輕鬆成為鏡頭前的大明星。

  自然流

  能對強光有效散射衍射,讓肌膚自然柔和嬌媚,呈現絲綢般完美效果,視若嬰兒般膚質,晶瑩剔透,吹彈可破,讓不愛化妝的美眉輕鬆漂亮每一天。
 
  友情推薦

  ◆取適量粉綠色隔離霜在臉上分五點打開(額頭、兩頰、鼻部、下巴);

  ◆雙手在面部輕拍塗抹均勻;

  ◆從額頭向面頰、髮際、頸部均勻塗抹。

  清秀流

  在任何光線條件下,自動抓光、補光,凸顯光效,讓肌膚亮麗無比。以光遮瑕,肌膚的斑斑點點、晦暗瑕疵,就像突然消失一樣全都看不見了,立即創造清秀奪目的立體光感。

  友情推薦

  ◆在全臉噴上保濕噴霧,令肌膚充分滋潤;

  ◆取適量果綠色隔離霜在臉上分五點打開(額頭、兩頰、鼻部、下巴)塗抹均勻;

  ◆用粉餅在鼻翼兩側、「T」字部位、眼底部位輕輕按壓。

  OL流

  白領女性既怕使用彩妝造成不當的傷害,又沒有充裕時間修飾妝容,最好的方式就是選用醒膚保濕露,並結合使用可以製造蘋果光澤的隔離霜,可謂「蘋.水」相逢,靚麗一生。

  友情推薦

  ◆在全臉噴上保濕噴霧,充分令肌膚滋潤;

  ◆取適量淡紫色光隔離霜與粉底或護膚品調合,在臉上均勻塗抹;

  ◆用粉餅在臉上輕壓,維持肌膚一天的亮澤。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