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學日本透明夢幻底妝≯▉ | 台灣美容網

 

A-A+

▉≮必學日本透明夢幻底妝≯▉

2012年06月23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必學日本透明夢幻底妝

  最棒的彩妝是讓膚色上妝後感覺透明且自然,讓人幾乎感覺不到化了妝,然後配上淡得不能再淡的淺藍、粉綠、珍珠白、粉橘、粉紅、棕色等色系的眼影,還有柔嫩自然的淺色腮紅,和果凍般動人的透明色澤唇彩,馬上可以讓你看起來像洋娃娃一樣「粉」夢幻哦,這是美少女初入門可以嘗試的淡妝。

  透明的妝,看起來清新自然,不論是要去上學、上班或約會,都能讓別人把焦點放在粉嫩無瑕的臉上。如果晚上還要趕赴party或是約會,很簡單,只要補點色彩稍微加強一下就美呆了,例如加強眼妝的效果。Makiyo覺得開始學化妝時,用色要淡一些,太濃的用色會給人俗氣的感覺,很不優。

  「裸妝」的秘訣是要很輕和很薄,前面Makiyo就有提過,粉底的選擇以接近自己膚色為原則。其實如果你都一直找不到自己很滿意的顏色,也可以試著用不同的顏色來調到最喜歡的顏色,把不同的粉底倒入手心,以手溫溫熱粉底,這樣就很容易混勻粉底了,也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膚色。

  Makiyo畫透明彩妝的技巧是:一定要先在眼睛下暗沉部位,擦上有防護功能的淺色底霜或遮瑕膏,來遮蓋眼下暗暗的膚色,再按一般程序上粉底霜和防曬粉餅。最後用粉撲輕輕沾上蜜粉,先彈掉多餘的粉,然後輕輕地刷上薄薄的蜜粉。

  輕刷上蜜粉完妝之後,Makiyo也從造型師那邊學到一招固定持妝的妙方,就是都要用噴霧礦泉水快速輕噴全臉喲,這樣可以使底妝密著而不易脫妝,看起來也更清新自然。噴完水後別忘了用一張面紙輕輕壓在臉上,吸去多餘水分,這樣透明的妝底就完成了。

  以上內容僅授權台灣美容網獨家使用,未經版權方授權請勿轉載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