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妝打造要點分析】◇ | 台灣美容網

 

A-A+

◇【新娘妝打造要點分析】◇

2012年06月25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4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新娘妝打造要點分析

  甜美浪漫的眼唇

  今年我們將會看到更多的帽飾、卷髮和鮮花,妝容也配合流行趨勢,底妝更白皙、色彩更清雅、珠光更明顯,腮紅的運用也上升到一個新的高度……在樸實的造型中將新娘本人的特色展現出來。在做彩妝和髮型的造型時,就注意體現新娘生動自然、活潑健康的表情。比如粉紅色眼影、腮紅組合,最能體現女性的嬌甜。而洋溢著幸福味的玫瑰色雙頰,不僅保留了傳統的古典美,也將新娘本人的個性美完全展現。紫色的彩妝與俏麗髮型展現了浪漫的甜美。至於紫色系列,則最能將新娘的美與幸福感襯托出來,利用紫色彩妝來強調女性溫柔的特質與優雅的氣息,再以粉紅色腮紅輕輕刷塗,對整體妝容更有加分作用。這裡,推薦大家一款ANNASUI的「哥特之心」———眼唇新色組合。

  全新眼色組合包括暖色與冷色兩套組合:暖色系理性而智慧;冷色系搭配出帥性和堅定。唇色組合同樣也包含了深、淺兩套組合:深色組突出桀驁不羈的性感唇部,創造出裸色自然的簡約妝容;淺色組讓唇部顯示出粉嫩精緻的健康光澤,多了一分自然與生動。


新娘妝打造要點分析

  輕透似無妝的臉龐

  首先,在彩妝和髮型造型時,應該著重考慮如何呈現出新娘生動自然、活潑健康的表情。粉底一定要均勻和透明,一般水潤的粉底都能改善膚色,並且看上去比較透亮。選擇質地輕薄但是遮蓋力強的粉底,在脖子的皮膚上試一下,挑選最合適的顏色。可以利用妝彩遮掩膚色暗沉感和黑眼圈,底妝不需要過度彰顯,目的在於呈現出自然的素肌感,讓肌膚散發出光澤。利用淡淡的粉紅色可以使妝面清新知性,並非只有可愛而已,將女性的幹練與高雅展露無遺。但是色感太重則會顯得鄉村氣息過重,因此唇彩、眼影、腮紅等各部分的色感不宜太鮮明突顯。

  接著,描出清楚的眼線,用黑色睫毛膏刷出根根睫毛(這一步驟非常重要),再利用白色來強調這樣的感覺。眼妝不要五顏六色的,帶珠光或閃亮因子的粉色或者白色都是比較合適的。睫毛可以略微誇張一點,刷得濃密捲翹,讓雙眼看上去特別有神。而唇部的重點在於「豐潤」和「亮澤」,一定要先使用唇膏,因為唇膏著色比較好,時間也持久,顏色可以嘗試比較明艷的,而暗淡的顏色不適合新娘。

  此外,為新娘化妝也要充分考慮到每個人的個性。如新娘的性格比較文靜,妝容上也要注意體現。眼影要乾淨,化妝時要凸現唇部。在眉線上,不能用褐色或者黑色,如果用淺棕色,就顯得比較做作,使用深棕色最佳,畫時手法上要輕。在睫毛化妝上,不適宜用質差、過粗的假睫毛,要使用質量較好、接近真毛的假睫毛,看上去不做作,效果自然。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