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面試季 打造職場親和靚妝◣※ | 台灣美容網

 

A-A+

※◢畢業面試季 打造職場親和靚妝◣※

2012年06月26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五月六月是畢業的季節,也是找工作面試的季節,好的形象可以為你的面試加分,贏得良好的工作機會。下面小編就教會大家打造最親和最靚麗的面試妝。
  學生妝的重點就是要青春、稚嫩,所以整體妝容基本以淺色系和粉色系為主,而且要注意各部位妝容的線條要盡量圓潤自然哦!

  底妝tips:

  NO.1:底妝是整個化妝步驟中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部。它的作用在於改變皮膚顏色,遮掩面部瑕疵。我們先均勻打上輕薄粉底,從T字位開始塗抹,再從中間慢慢抹開,讓粉底均勻分佈在臉上,之後記得要使用遮瑕調整輪廓,臉部陰影部位都可使用比膚色重一號的底妝品。

  NO.2:巧妙掃出粉嫩腮紅。使用鬆軟的大扇形腮紅刷沾取少量粉狀粉色系腮紅,輕輕掃在笑肌部位,再沿笑肌斜後方均勻推開,輕輕拉到髮際處。最後再沾取少量亮白色腮紅從笑肌斜拉向上,這樣看上去會自然很多。

  眼妝——眼影tips

  NO.1:描繪立體眼窩。塗有珠光淡金色在眼窩的前1/3眼角處,讓眼睛更精神,更有亮點。然後在眼窩的眼尾2/3處用咖啡色塗抹,再用淡咖啡金色慢慢地過渡到眼角,這樣就更自然一些。

  NO.2:點睛之筆下眼影。將鏡子放高看著鏡子,用淺咖啡色眼影從眼尾處輕輕往眼角塗抹;最後用珠光淡金色在前眼角的1/3處塗上,有畫龍點睛的作用。

  眼妝——眉毛tips

  NO.1:想給人親切隨和的感覺,眉毛就主要的就是自然了,只要用眉掃沾咖啡色的眉粉來畫就可以了。再塗上有光澤的跟唇色相近的唇彩就OK了!

  眼妝——眼線tips

  NO.1:面試妝更講究地是成熟幹練,所以眼線最好畫在睫毛的根部,而且要細小,這樣才會看起來比較有親和力。

  眼妝——睫毛tips

  NO.1:掃出電人長睫毛。在掃睫毛膏之前,先用睫毛夾三段式夾翹睫毛;用睫毛膏的白色纖維加濃加長,再用黑色睫毛液塗抹。在塗抹睫毛膏時以Z形手勢由睫毛根部往上塗抹,以同樣方式塗抹1-2次,至於眼頭、眼尾部分即可以用睫毛刷的前端輕輕塗抹。記得塗抹的時候要把睫毛刷緊貼睫毛根部,這樣才會更加立體持久。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