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妝容↙○ | 台灣美容網

 

A-A+

○↘歲末妝容↙○

2012年06月27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用色以突出輪廓為重

  此妝容營造的是一種清新脫俗的感覺,不建議用過多的色彩,務求以突出輪廓為主,所以啡、灰、黑等較易加深輪廓的顏色往往是首選,不過所用之處加點shimmer效果,能令整體感覺更sharp更精神。

  補妝前以礦泉水噴面

  這次這個脫俗的妝容可以直接做日妝,到了夜晚,只需加上銀白色閃粉就可令整體感覺亮起來,不過妝容一整天下來,肯定會變黃或有溶妝現象出現。

  若時間許可的話,可將整個妝容卸除,否則可先以面油紙輕印面部多餘油脂,然後噴上礦泉水,用紙巾輕印後再補碎粉,這樣就不易出現干紋,兼可令妝容更加貼服。

  銀灰色的眼妝最能突出眼部輪廓,配上粉紅色的胭脂,同時能突出可愛感覺,加上閃亮的銀白色閃粉作點綴,在夜色中或party綵燈的照射下,效果又sharp又迷人,既有清純的天使妝感,也有一絲絲迷離感。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