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臉型選擇適合的眼線畫法◣※ | 台灣美容網

 

A-A+

※◢根據臉型選擇適合的眼線畫法◣※

2012年06月28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別以為擁有一支眼線筆就萬事大吉了,同樣的眼線筆,也可以畫出多種不同感覺的眼線形狀,關鍵是,你要知道,哪款眼線的形狀才適合你!


  貓眼絕對稱得上是經典,無論是電影或者是艷妝Party中我們總能間或的看到經典的貓眼妝,其實貓眼畫法難度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困難,上眼線時在眼尾處應適當加粗,同時以斜向上以大約30度的角度將眼線尾端自然上挑。然後在眼尾處畫不到1/3的下眼線,最後進行連接就OK了。適合眼型:丹鳳眼、杏仁眼。適合臉型:橢圓臉型。


  拉開眼距的可能難度較拉近眼距的稍大些,需要將眼部的重點轉移到尾部。首先從眼睛的3/5位置開始向眼尾畫出上眼線,接著與眼尾處的1/3長下眼線完整連接,這樣在視覺上眼距就明顯拉開了。小Tips:建議在如圖示的眼頭處淡黃色的部分加上些許淺色的高光色,如淺金、淺膚色或者是白色系都行,這樣拉眼距的效果更為明顯。適合眼型:眼距較近的MM。適合臉型:任何臉型。


  下垂眼需要將原本正常上翹的眼尾弧度變得平緩,因此需要從下眼瞼1/2處開始向眼尾畫出逐漸加粗的下眼線,眼尾與上眼線以圓潤的線條過渡融合,即可打造出眼角垂墜感十足的狗狗眼了。適合眼型:較圓眼型。適合臉型:圓臉型、橢圓臉型。


  不同的眼睛要不同眼線畫法來對付,想要讓自己眼角放大,眼距縮短的話,先上好基礎眼線,然後在眼頭將眼線自然連接過渡到下眼角的約1/3處。這樣才能起到拉近眼距的目的!適合眼型:眼距較開的MM。適合臉型:任何臉型。


  長眼的關鍵在於眼尾的描畫,眼尾的長度要控制好,同時還需掌握微微上翹的弧度。畫下眼線時適當的拉長眼線尾部的線條,同時稍稍勾勒出自然上翹的弧度,然後保證其連接的平滑度就行了。適合眼型:較窄和較長眼型。適合臉型:橢圓臉、V形臉。


  圓眼一般都顯得較為平易近人,而且視覺給人感覺眼睛變大了。想要打造圓眼效果就一定要注意擴大黑眼球的直徑,所以在畫眼線時需在瞳孔正上下方進行加粗,而且應該是中間粗兩邊細的描法,這樣不僅能呈現出弧形線條狀,而且更為自然。適合眼型:小鹿般的圓眼。適合臉型:略帶嬰兒肥的可愛臉型,同樣也可以修飾較方的臉型。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