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支招駐顏美妝術 熟女主婦1秒變嫩妹≥○ | 台灣美容網

 

A-A+

○≤專家支招駐顏美妝術 熟女主婦1秒變嫩妹≥○

2012年06月29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一襲粉妝、一抹眼影、一點腮紅、一支口紅,都可以讓我們看起來更好,在那些天光黯淡的日子裡,幫我們減齡繼而發光。你是適合大眼娃娃妝還是美少女妝?現在就讓資深的大牌彩妝師為熟女和主婦們上堂減齡彩妝課!

1
  輕熟女減齡妝秘訣
  剛剛步入熟女的行列,減齡課程並不複雜,只要把握重要的幾點就可以持久擁有青春面龐:讓肌膚看起來潤澤清透,重在皮膚的滋潤。所以,粉底前的保濕很重要,其次就是好氣色的打造和糖果色的運用,都能讓你瞬間減齡!
  《緋聞少女》長大變優雅熟女
  從2007 年首播至今,永遠的S和Queen B也由當年的少女變為充滿女人味的輕熟女,出鏡率也呈頻頻上升趨勢。芭比美睫和稚氣的微笑是S 扮嫩的法寶,Queen B根根分明的粗眉和粉嫩腮紅為她打造出公主般嬌縱卻惹人憐愛的模樣。誰才是你的最愛?
  Point1 不要濃眉
  把眉毛畫得很粗很黑會給人留下老氣的形象。對於熟女來說,正確的做法應該畫出淡淡的眉毛,呈現眉毛自然的一面就可以了。利用淺色系的染眉膏把眉毛的顏色稍微調淺,讓它跟髮色相近就可以了。眉形則不用過分高挑,呈直線最稚嫩!
  Point2 弱化唇線
  使用唇線筆強調唇線的方法不再適合於打造出年輕的減齡妝容,因為那樣會給人一種年代感。想要展現出青春的一面,就應該把唇線模糊掉,利用粉底對唇線進行遮蓋,然後展現唇部自然的狀態,用接近唇色的唇膏或者唇彩點出光澤感就好。
  Point3腮紅打在顴骨最高處
  髮際線位置塗抹腮紅的方法並不適合打造出青春可愛的活力,想讓自己變得更年輕,最佳的塗抹位置在顴骨的最高處。從蘋果肌最高處橫著跨過顴骨到外眼眶下,來回塗抹三四下就完成了(用指腹抹勻後,如果擔心太過厚重不自然可以再借助腮紅刷掃幾遍)。
  Point4 加重眼頭的色彩
  讓臉部呈現立體感覺也是減齡的一大秘技。不要沿著眉頭下側和鼻樑兩旁上眼影,會讓整體妝效不自然稍顯老氣。現在最時髦的做法是通過修飾眼窩,讓眼窩凹進去,就能夠凸顯出鼻子的立體感覺,在眼頭位置加點深色就可以了。
  2012秋冬減齡娃娃妝:

  Step1:用眼線將雙眼縱向拉伸,在眼瞼中間的位置多些筆墨。
  Step2:黑而濃密的睫毛是打造圓眼的關鍵,使用加長型睫毛膏後,再用濃密型睫毛刷一遍,但記得要把粘在一起的睫毛刷開,呈現根根分明的效果。忽閃的睫毛是再現圓眼睛感覺的重點,黑色的隱形眼鏡也是幫助再現無邪圓眼的法寶。

2
  主婦減齡妝秘訣
  主婦的減齡妝勝在細節,除了提亮肌膚以外,眼角和嘴角的細紋都是需要重點修飾的部位。抬頭紋在歲月中留下的痕跡和雙手的柔潤感也成為減齡的頭條!減少面部色彩的運用也能提升氣場和優雅感。
  《絕望主婦》的主婦們風采依舊
  可以說是伴隨著80 後成長的一部美劇,從2004 年開播至2012 年5 月最終季,四位主婦跌宕起伏的婚後生活奪人眼球。其中出鏡率最高的Bree 和Gabrielle 寶刀未老,精緻女人的燦爛微笑和完美的裸妝肌底為Bree 增添動人的少女情愫,而Gabrielle 的閃亮電眼和精緻水潤唇依舊讓無數少男都為之傾慕!
  Point1妙用陰影打造天鵝頸
  纖長的頸部線條是主婦們減齡的重點,用「陰影法」可以打造頸部的纖細效果。首先給脖子打粉底,然後把淺棕色的陰影粉掃在脖子的兩側,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從耳根開始一直掃到鎖骨的位置。這樣,從視覺上讓頸部線條變得更為細長柔美。
  Point2把細紋藏起來
  細紋和皺紋最易暴露主婦的年齡,所以不妨投資一支即效去皺筆,所含的類肉毒桿菌或透明質酸成分擁有美容手術般的即效去皺效果。約會前或是補妝時隨時把細紋熨平,光滑的皮膚看起來瞬間年輕3 歲。
  Point3雙手也要柔軟親切
  手部肌膚也同樣是主婦們應該著重護理的部位:粗粗的關節最易暴露年紀,可以用專門的手部去角質產品,磨砂顆粒較大的面部去角質產品效果也很好。另外,把指甲修成圓潤的形狀並塗上淡粉的珠光甲油,看起來會更溫婉,讓人更願親近。
  Point4豐滿印堂
  調整眉頭,一定要把兩眉之間的「雜毛」修理乾淨,讓眉頭的起點和鼻翼在一條線上,這樣能在視覺上讓印堂更寬;利用高光也是重點,建議把膏狀高光均勻地塗抹在印堂的正中央後,再掃一層偏黃色的高光粉,看起來才更自然和豐滿。
  2012秋冬美少女減齡妝:
  Step1:妝前乳是在BB 霜之前使用的產品,可以令BB 霜更貼合肌膚,達到更自然的修顏效果。

  Step2:以指腹蘸取一角硬幣大小BB 霜,像塗粉底一樣先在兩頰、額頭、鼻子、下巴等位置分別點上,然後用指腹分別由內而外輕輕推開。
  Step3:想要更自然的裸妝效果的話,上點散粉就可以了,還能幫助提亮局部膚色,更有立體感。如果想要妝容更明顯,可以加上粉餅、粉蜜。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