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之拯救不完美鼻子】▉ | 台灣美容網

 

A-A+

▉【彩妝之拯救不完美鼻子】▉

2012年06月30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許多mm的鼻子長得不夠完美,甚至萌發了隆鼻或者整型的念頭。今天小編就教給你幾招鼻影化妝術,讓你用彩妝施展魔法,不用隆鼻也擁有夢想的高挺鼻子。

  魔法鼻影入門篇:

  無論你是什麼類型的鼻子,都可以通過鼻影修飾來進行「偽裝」。用陰影(如棕、黑、灰可稱陰影色)在鼻樑側部塗於鼻翼方向,以緩曲線烘托眉端下方至眼端延長線的盡頭,漸漸與臉的粉底融合,而鼻樑中心線的色調要明亮,可以用白色、淡肉色等亮色。

  魔法鼻影第一招:塌鼻子變挺

  MM煩惱:我的鼻子很塌,總是給人面部呆板的感覺,怎麼辦?

  魔法支招:首先,在整個面部塗上粉底霜,在選用鼻影時,應盡量選用用膚色相比較深的棕紅色、紫褐色等,然後用深色從鼻根向眉頭,鼻側塗開,並向下眼瞼方向染開,與眼妝融合在一起。然後在兩眉之間的鼻樑上抹一道亮色眼影,並盡量向兩側暈開,陰影與亮色形成鮮明的對比,即可在視覺上造成鼻樑的挺直。

  MM煩惱:我的鼻子太短了,連帶給人感覺我的臉也很短,怎麼辦?

  魔法支招:調整重點是改變鼻根位置較低的印象。從眉頭3.5CM處開始向鼻尖縱向用淺色,有拉長鼻樑的效果。在眉頭和眼角之間抹入陰影,適當暈染,鼻樑上端的化妝色彩要極淡,越向下越濃,再從額中央向鼻尖抹明亮色的粉底與鼻影相配合,鼻子太短的感覺便會得到緩解。

  MM煩惱:我的鼻子太大,總是使得自己的臉看起來比例不均勻,怎麼辦?

  魔法支招:顏色深淺是調整鼻子大小的關鍵。整個面部化妝應採用柔和的色調。先在鼻兩側抹稍暗的鼻影,色調從鼻根開始逐漸深濃,勻抹至鼻翼,深色具有收縮感,能在視覺上給人以鼻子變小的效果,再用比膚色淺的明亮色從鼻樑上往下敷,塗抹均勻,使之看起來朦朧一些。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