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四步 刷出根根分明翹麗睫毛】※ | 台灣美容網

 

A-A+

※【簡單四步 刷出根根分明翹麗睫毛】※

2012年06月30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俗話說一顆老鼠屎弄壞一鍋湯,現在是一根蟑螂腿也會毀了一個妝!要想在刷睫毛膏的時候避免這種悲劇,就要跟小編學學怎樣用四個小訣竅踢走蟑螂腿咯。

  Step1:向上提拉睫毛,使睫毛達到全面捲翹

  關鍵係數: ◆◆◆◆◆

  

  這是刷睫毛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如果這一步做好了,就已經是成功了一半了。沾好睫毛膏的刷子從睫毛的根部開始往上刷,讓睫毛刷頭和睫毛緊緊咬合,順著睫毛同步往上提拉。如果「很不幸地」在這一步就發生了睫毛膏糾結的狀況,也不用擔心,只需要用棉花棒的桿子順著睫毛的弧度沾去多餘的膏料就OK了。

  Step2:梳理型睫毛膏梳下睫毛

  關鍵係數:◆◆◆◆

  

  蟑螂腿不是只出現在上睫毛的哦,如果刷下睫毛的時候不稍加注意,睫毛膏很容易讓下睫毛「糾結」起來,所以刷下睫毛也很關鍵的哦。因此在選擇刷下睫毛的睫毛膏上應該選擇梳理型的睫毛膏梳下睫毛,下睫毛不需要強調捲翹,只需要營造乾淨細緻的感覺,睫毛絲絲分明讓眼睛十分有神。

  Step3:刷頭打上梳理睫毛,保證睫毛捲翹不打結

  關鍵係數:◆◆◆

  

  如果在第一步刷上睫毛的時候睫毛雖然沒有了蟑螂腿但也不捲翹,這時候很多MM就會選擇重複第一步,再刷一次,這樣的話蟑螂腿出現的幾率就很高哦。要睫毛捲翹,其實只需要用睫毛膏的刷頭打上梳理睫毛,要睫毛中段到上段與新的睫毛膏接觸,提拉並再次定型,這樣的話睫毛會馬上捲翹起來,而且不打結。

  Step4:電卷、固定捲翹睫毛

  關鍵係數: ◆◆◆

  

  如果前面幾步都完成後睫毛還是不肯屈服捲起來,不用擔心,我們還有秘密武器,所以最後一步的關鍵係數也不低哦。我們擊退蟑螂腿的最後必殺技就是睫毛電卷器咯~把睫毛電卷器輕壓在睫毛的中上段,讓睫毛向上,然後加熱睫毛,讓它捲翹並固定,這樣就大功告成啦。

  趕走蟑螂腿小Tips:刷睫毛這活兒需要的是熟練的技巧,只要跟著這四個訣竅多多練習,相信MM們很快就可以趕走蟑螂腿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