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幾步化出OL最愛偽素顏】◎ | 台灣美容網

 

A-A+

◎【簡單幾步化出OL最愛偽素顏】◎

2012年07月04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明星們在微博上傳的素顏照,其實這都是偽素顏,也就是裸妝,不是濃妝艷抹,但是也能夠遮住臉上的瑕疵,妝容清新,看起來就像素顏一樣。
  素顏障眼法兩大要義

  長期戴著近視眼鏡如果突然拿下來,會讓人覺得很不對勁兒,而平時化妝的人一旦素顏,也會讓人覺得整張臉的調子都變淡了,像被洗褪色的一塊布,很沒精神,問題的關鍵就在於底妝和眼部。

  無論進行何種形式的打底,眼下的三角區都必須提亮,這塊變明亮,有著以一敵百的效果。選擇帶珠光的遮瑕膏,如果你的眼下肌膚特別幹,那麼先蘸取一些淺色的粉底液,再將遮瑕膏推開。

  簡單幾招化出「偽素顏」

  妙用粉底

  用深淺兩色的粉底來修容最不著痕跡,而淺色選比自己膚色淺一個色號,深色則選深兩個色號,相差3個色階,是修容的最佳比例。

  淺色粉底拍在臉的中央,而深色粉底一定是由髮際線向內推到嘴角,耳下則沿著臉緣到下巴,這樣才不會在臉中央出現色差。

  化妝師支招,少即是多,其實臉部最暗的地方就是T區,只要用粉餅把這塊兒的色澤拉平即可,而不是整張臉都撲滿粉,再用粉撲上的余粉拍在臉頰就行。

  挑高眼尾+假睫毛

  適當的拉長眼尾,它可以使雙眼顯得不耷拉,只不過不要刻意畫出線條,而是用眼影筆點著向上,這時在眼尾貼上一小撮假睫毛,湊近看,都難看得出你畫過。

  粉色和大地色眼影混起來用

  這兩種顏色混合起來,最接近眼皮的色度,既提亮又能營造深邃。只是粉色不要打到眉骨,它最應該出現的地方就是黑眼珠最上方的眼凹處,而兩邊就用調好的混合色暈染。

  腮紅的巧用

  用帶有珠光的米白色或是肉色胭脂打底,就是凹陷臉頰的必殺技,豐潤的臉龐才顯得年輕。此外腮紅往上走,也會助力眼神的楚楚可人。想整張臉發光發亮,笑肌處在腮紅後記得再用點珠光蜜桃色點在上面。

  嘴唇

  粉紅柔光的唇色才真正是老少咸宜、男女通殺;上唇膏前反而要將護唇膏的油光擦去,才不會讓唇部顯得很膩。而拍遮瑕膏,則要從唇角向中間拍,才不會讓遮瑕膏堆積、唇紋更深,再塗上光澤感的裸色唇膏即可。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