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DIY彩妝↖※ | 台灣美容網

 

A-A+

※↗我的DIY彩妝↖※

2012年07月04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如何化一個適合自己又適合不同場合的妝成了很多MM關心的問題,可是為什麼不選擇一款萬能妝呢?讓寶石一樣的眼影讓你的春天充滿驚喜!

  步驟1 首先用帶有珠光的銀色眼影塗滿眼窩,既不要太華麗也不要太低調,這種眼影不挑衣服和年齡哦。

  步驟2 然後把紫色眼影塗在靠近睫毛的眼瞼處,在眼瞼中間塗得高一些,使眼影看起來像個朦朧的山形,這樣可以使 眼睛看起來更加修長。

  步驟3 然後在下眼瞼再塗上步驟2用過的紫色眼影,用眼影棒的尖端部分人年稍稍塗細細的一層,然後用手暈染開就可以了。

  步驟4 在眼頭部分用步驟1使用的銀色眼影打高光。

  步驟5 塗睫毛膏的時候重點塗在中間的睫毛上,使整個睫毛看起來更加修長。

  步驟6 塗腮紅的時候可以用腮紅筆,笑一笑,將腮紅塗在臉上最高的地方,可愛的粉紅色可以讓你的笑容更加溫柔哦。

  步驟7 最後是唇彩。先吧粉紅色唇彩塗在上下嘴唇中間的地方每然後各向左右塗開,最後再重點塗中間的地方以加強嘴唇的豐潤效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