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夏日的陽光為彩妝加分的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讓夏日的陽光為彩妝加分的技巧】●

2012年07月04日 【夏季美容】,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徹底運用夏日熱情的陽光為彩妝加分,選擇質地帶有金色亮粉或金屬質感的眼影、唇彩,輕輕一抹在臉上打上highlight,因為工作需要的經常外出,如果經由陽光的spotlight照射,即可隨著舞動閃耀迷人光影。

  STEP1:

  以帶金屬質地的金色眼影粉,由睫毛根部處往上暈染至整片眼窩,下眼線則以具銀色光澤的藍色眼影粉,壓下眼線處,刷上黑色睫毛膏後即可創造立體俐落的OL眼神。

  STEP 2:

  在眼頭及眼尾處畫上帶白色珠光的眼影粉或眼彩筆,以強調深淺眼部輪廓,更增加眼部彩妝的視覺焦點。

  STEP 3:

  要創造膚質亮透,可以利用白色眼影粉在突起的顴骨、額頭或鼻樑處輕刷,能增加立體線條,也可表現白淨的好膚質。

  如何在夏天完美掩飾臉上的粗大毛孔?

  上粉底前若能巧妙地將肌膚缺點掩飾好,即可減少粉底用量創造透明裸妝,你可以善加利用妝前修飾霜修飾粗大毛孔。修飾霜依需求而有不同,膚色黯沉者可以閃亮質感的亮光液與粉底調勻一同打在臉龐,並加強T字帶及顴骨的highlight;油性美女建議挑選oil-free的修飾霜不要帶給肌膚過多負擔。

  膚色偏紅的在上粉底前先在整臉打上黃色的修飾霜調整臉色;蒼白的則選粉紅色修飾霜,為了不使脖子與臉有色差,你可以在頸部稍微塗一點修飾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