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扮睫毛彌補小臉缺陷↙※ | 台灣美容網

 

A-A+

※↘妝扮睫毛彌補小臉缺陷↙※

2012年07月06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妝扮睫毛彌補小臉缺陷

  扮俏完美雙睫

  給睫毛穿盛裝華服

  睫毛長而濃密,且擁有微微上翹的弧度,堪稱完美睫毛。如果你很幸運地擁有如此美麗的睫毛,不用過多修飾,選擇纖長的睫毛膏輕刷一遍就能達到最佳效果。當你需要參加盛大的晚宴或正式場合時,可以用有閃亮效果的睫毛膏給睫毛加一件「金縷玉衣」,又或是用金箔、水晶給睫毛佩戴耀眼的「珠寶」。

  扮俏短睫毛

  扶正尾端纖維讓睫毛長度加倍

  短睫毛的人睫毛通常都直直地向前生長,看上去整個人都無精打采,所以在扮靚睫毛之前一定要先讓它翹起來,記得只電睫毛根部,讓它呈現出向上的趨勢即可,睫毛的末端切忌電燙。翹起之後,在塗睫毛膏時有意識地把睫毛刷向前方帶,當塗到睫毛尾端時,將速度放慢,並注意睫毛尾端,盡量扶正留在尾端的纖維,這種方法能讓短睫毛至少增長1倍。

  扮俏稀疏睫毛

  單叢假睫毛讓稀疏變茂密

  睫毛稀疏時,最常規的辦法就是選擇指向性明確的濃密型睫毛膏,不過掌握一定的小技巧,也能讓常規辦法打造出不一般的效果。刷睫毛時,事先把睫毛膏的刷頭豎起來,左右刷塗,盡可能讓睫毛膏變粗,然後再把刷頭放平提拉睫毛,讓睫毛分開,反覆幾次之後,便能得到想要的濃密效果。

  當你所出席的場合異常隆重時,又或者你是個百分百挑剔的人,也可以選擇將單叢的假睫毛填補在睫毛之間的空隙處,來豐滿你的睫毛,填補之後記得用纖長型或是纖維較少的睫毛膏刷一遍來定型。當然,如果你崇尚「自然效果」,也可以用透明的睫毛液來定型。

  扮俏倒睫

  雙管齊下讓睫毛飛俏入雲霄

  長著一副「倒睫」的美女,在塗睫毛膏時相當痛苦,不聽話的睫毛總是直愣愣地垂在眼前,而且很容易蹭到下眼瞼,這類美女在年末的時候有了福音,不僅有專門針對頑固睫毛的睫毛夾誕生,更有讓睫毛旋翹的睫毛膏推出,雙管齊下,還怕睫毛不聽話嗎?

  用睫毛夾夾翹睫毛,然後用睫毛刷有力地在根部左右搖擺,盡可能讓膏體多留一些做支撐,刷子在向前運動時用力「推睫毛」,帶著睫毛尾端向上拉,完美呈現45°上揚的如扇般睫毛。

  扮靚睫毛 彌補臉部小遺憾

  其實裝扮睫毛不僅能讓你在芸芸眾生中脫穎而出,還可以彌補一些臉部缺憾給整體帶來的不完美之感。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