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菲菲紅粉妝出桃顏◤∽ | 台灣美容網

 

A-A+

∽◥新春菲菲紅粉妝出桃顏◤∽

2012年07月09日 【春季美容】,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新春菲菲紅粉妝出桃顏

  很多人都覺得日常生活用腮紅會有造作的感覺,同時也害怕腮紅畫得不好,反讓整個妝容落入俗套。其實,腮紅在一個妝容中至關重要,能給你一個好氣色,只要掌握了腮紅和高光結合的訣竅,臉頰馬上能變得神采奕奕。

  高光,顧名思義,就是讓打上高光的地方看上去有浮出、明顯的效果。高光一般是粉,可以是粉底、胭脂粉或者高光粉,使用在鼻樑、顴骨、眉骨等地方,一般是在腮紅畫上後進行的,以調整妝容的立體感。

  需要指出的是,彩妝與服裝一樣,都有換季的需要,但是腮紅比較特殊,只要挑對了基礎腮紅色,就能一直使用下去。專業彩妝師KATHY告訴記者,腮紅的流行與畫法有關,只要調整一下範圍,加上一點新色,就足以應付每季的流行趨勢了。

  腮紅的基本畫法,有圓的可愛型以及細長的尖銳型兩種。可愛型就是以臉頰最高處為中心,畫出圓形腮紅;先做出微笑的動作,並以臉頰的顴骨為基準點,畫上圓圓的腮紅,可表現出娃娃妝的效果。尖銳型就是以瞳孔的垂線方向顴骨下方為起點,向太陽穴的方向順著骨骼塗上腮紅除了兩頰兩側,額頭以及兩腮也可以輕輕刷上腮紅,這樣可以讓色彩更加的立體。

  下面我們就從今年春季四種人氣色彩與高光的結合,來講述一下如何通過高光來實現好氣色。

  要創造自然的腮紅,化妝師建議在眼部妝容之前進行腮紅的步驟,理由是先完成腮紅,眼唇部的化妝就不會出現過濃的問題,而臉的輪廓和線條被腮紅先帶出來,之後的化妝就會更清晰簡單。

  1在底妝和密粉之後進入腮紅步驟。首先要確定腮紅的正確位置:將眼尾上鼻翼連成一線,其中心點便是標準的腮紅塗抹處;或者用最傳統的方法確定,微笑時被帶動的肌肉就是化腮紅的位置。在骨骼突出沒什麼肉的部位畫高光,這樣臉部的線條就非常明確了。

  2根據模特的膚色情況,化妝師挑選了亮橙色,以增加新年的效果。先用大號胭脂掃在顴骨以下位塗胭脂粉,由後面向前掃,抹開成腰果形狀;中央顴骨部位掃圓圈。

  3再根據模特的臉型,用銀色閃粉進行高光提亮,最後用蜜粉增加自然效果。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