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分鐘告別腫脹「金魚眼」的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15分鐘告別腫脹「金魚眼」的技巧≥∞

2012年07月10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腫脹的像金魚般的雙眼恐怕是你起床後照鏡子的時候最不願看到的了,看著這樣的雙眼對一整天都充滿的怨氣,不過利用彩妝的方法讓我們的眼睛在短時間內就能夠把浮腫遮蓋住,重現大眼效果。

  1 收斂浮腫的上眼瞼

  可薄塗深暗色眼影做陰影,塗滿整個眼眶使之貼合肌膚,使底色有深陷感。

  2 強調眼部輪廓

  在眉梢下、下眼瞼之下抹上明亮色或掃上高光強調立體感。

  3 上眼瞼用雙色陰影

  以不帶紅色調的棕色或灰色最適合,上眼瞼向上暈染開色調時要由深變淺。

  4 描畫眼線的技巧

  眼線從上眼尾稍微向外側伸展,延伸眼周以減緩眼瞼浮腫的印象。

  Dior迪奧眼線筆

  參考價格:RMB 190元

  絢棕褐采 #363 是本季必備的美妝單品,以極致精緻如珍貴薄紗般的色彩勾勒雙眸,打造出顧盼流連的美目。

  YUE-SAI羽西大眼睛專業技巧盒

  參考價格:260元

  夢想閃亮大眼睛?通過對中國女性眼部特徵的研究,彙集專業彩妝技巧,羽西揭開了閃亮大眼睛的秘密,濃縮在一方「魔盒」中,實現閃亮大眼睛的宿願!

  ShuUemura植村秀眉筆

  參考價格:RMB 180元

  該眉筆的形狀獨特,其靈感起源於日本傳統砍刀NAGINATA,只有受過植村秀專業培訓的美容顧問才能削成這個形狀。使用這款眉筆有一個小秘密,就是在畫眉前一定要先給眉毛打粉底,才能更好地著色,塑造完美眉形。

  推薦偏淺髮色的人使用06號的自然棕色,而黑色或深棕色頭髮的人適合使用02號的自然灰棕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