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夾睫毛 完美妝容第一步!﹥※ | 台灣美容網

 

A-A+

※﹤學夾睫毛 完美妝容第一步!﹥※

2012年07月10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學夾睫毛 完美妝容第一步!

  讓眼部更顯立體效果的睫毛夾使用技巧

  使用睫毛夾可以捲出彎彎長長的漂亮睫毛。具有美麗弧度的捲翹睫毛能讓眼睛更富深邃感,也更具女人味。下面我們就將介紹一些簡便的卷夾技巧,令睫毛向上捲翹,呈現立體效果,瞬間秀出大而靈動的美目!

學夾睫毛 完美妝容第一步!

  Step1:眼睛朝下看,確認好睫毛根部位置。然後讓雙眼微睜,將眉毛向上提向額頭,這樣就能很快夾住睫毛根部。張開睫毛夾,將夾子貼近眼際,輕輕夾住睫毛,若不感到疼痛,就開始固定睫毛造型。

學夾睫毛 完美妝容第一步!

  Step2:用大拇指推動睫毛夾輕輕夾住睫毛,加以固定,並捲出弧度。注意,如果睫毛夾偏離中心線位置,就很難夾出漂亮的睫毛弧度,所以睫毛夾貼住眼際後位置要保持固定,不要隨意變動。

  使用睫毛夾的注意事項:

  在睫毛偏細或部分睫毛斷裂的情況下,睫毛很容易被夾斷,因此從根部向上卷夾時,注意不要用力過大。

  請仔細檢查睫毛夾上的橡皮墊並及時更換,如果橡皮墊出現磨損、凹陷或裂痕時,你寶貴的睫毛就有可能在夾捲過程中被夾斷。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