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甜妞妝的化妝步驟】※ | 台灣美容網

 

A-A+

※【學習甜妞妝的化妝步驟】※

2012年07月10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為了美麗,努力嘗試各類妝容!美妝、丑妝、雷妝還是老話,牙尖嘴厲的姐妹給偶一條活路。素顏上陣請做好心理裝備。 集合所有的化妝品,今天要用到的化妝品都擺在這裡讓大家一起來看看哦。

  1、素顏 臉有些浮腫,黑眼圈嚴重,各位年輕的姐妹,一定要注意休息,偶超過25歲後已經完全體會到這一點的重要性了。

  2、上底妝 本人堅持上妝前潔面,然後用噴霧使肌膚平和下來。這裡偶選擇的噴霧為薇姿的防過敏型噴霧,感覺很舒服,而且噴出的水份很細膩,會完全浮貼在面部,不會落下。隔離選擇的為蘭芝的綠隔,有點小干,適合年輕一些的妹妹。粉底液使用的為嬌蘭的金色隔離,很細很細的粉,已經用了兩瓶了,還是強烈推薦給各位姐妹。

  3、遮瑕的藝術 遮瑕使用的是花窩送的小禮物:MAX的固體粉,很好很強大的粉,遮蓋效果一級棒,比較適合我這樣的黑皮妹妹使用,超級自然。

  4、眼部彩妝 推薦使用國產的眼影盤,華麗絲,一般在影樓會使用這個牌子。淘寶上好像也有賣的,很大很適用的彩色,色彩艷麗,粉質比較細膩,缺點不夠持久。

  上眼線,我不怎麼喜歡使用眼線膠,可能比較傳統吧,哈哈!還是選擇迪奧的晶彩系列眼線筆,很容易上手,新手的妹妹都完全可以使用的,缺點是比眼線膠容易花掉。

  5、上腮紅等 我這種臉比較大的妹妹,可以使用腮影,用大刷在臉的邊側加深線條 腮紅的打法我選擇的粉紅色,所以一定要在笑肌處打圈圈~

  6、上口紅 選擇接近自然的唇彩就OK啦~

  7、最終造型~ 用安娜蘇家的金色散粉定妝就大功告成了~ 覺得她家的散粉我都喜歡,特別鍾意紫粉~

  各人感覺差距還是很大~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