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描繪自然眉妝≯∽ | 台灣美容網

 

A-A+

∽≮教你描繪自然眉妝≯∽

2012年07月11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快速描繪自然眉妝

  確實,選對了眉妝,能令你耳目一新,整個人都會不一樣。相比眼唇妝等重點彩妝的繽紛多變,眉妝總是低調卻又不可或缺。
  淡眉OUT 自然眉IN

  去年勁吹淡眉風。淡得幾乎看不見的無眉妝,配合加長加密的睫毛、明顯的下眼線、接近膚色的唇帶出別緻的眼妝風情。而2006年,章子怡和鞏俐在《藝妓回憶錄》裡的自然眉妝成為焦點,接近髮色的眉妝,配合黑白分明的清澈眼眸,再次將亞洲女性天生的素雅柔美表現無遺。

  一筆成型OUT 根根分明IN

  傳統眉妝習慣用眉筆一筆描繪出眉型,線條利落,一目瞭然。但這樣做的缺點也非常明顯,容易顯得妝面死板而不夠神采飛揚。因此在今年,根根分明的描畫眉型技巧大行其道,立體感相當強烈的眉妝令女性帶有獨立自信的神采。

  畫眉毛一定要選適合自己眉色和髮色的眉筆,毛量越少,顏色要越淺,畫起來才自然。

  以彩繪方式先想像眉型,在眉型內以Z字形來回描繪,可以畫出比較自然的顏色。

  自然眉型,最重要是決定眉峰的位置,約在眉頭到眉尾的三分之二處,如果無法確切掌握,可以目視正前方,用眉筆從黑眼球的外緣向上延到眉毛處即是眉峰的位置,眉型就從眉頭上揚到眉峰後向後延伸。

  畫眉毛切忌使力,輕輕帶過,多畫幾次眉型就會出來了。

  眉尾不要急遽的下墜,這樣看起來很突兀。想找出眉尾的正確位置很簡單,拿一支鉛筆對鼻尖和眼尾,斜過去的方向就是眉尾的正確落點。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