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乾濕兩用粉餅 應對脫妝﹥∞ | 台灣美容網

 

A-A+

∞﹤巧用乾濕兩用粉餅 應對脫妝﹥∞

2012年07月12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很難有妝容能夠從早晨維持到晚上,脫妝時的尷尬,比不化妝還讓人難堪。在此,編輯推薦美眉們使用乾濕兩用粉餅。粉餅是補妝和吸油的好產品。乾濕兩用粉餅兼具粉底修飾和啞光散粉二者的作用,即細膩滋潤又使用方便,適合快速化妝以及簡易妝時常用。建議最好準備2個粉撲,這樣可以一個發揮濕粉的效果,另一個發揮出更好的干粉的效果。

  有了粉餅,妝容到了下午有所脫妝也不怕了哦!

  如何發揮兩用粉餅的濕粉效果

  先教您如何把乾濕兩用粉餅發揮出更好的濕粉的效果。首先、您需要把粉撲用清水弄濕(如果有條件最好選用保濕的化妝水,可以有效的防止皮膚出現乾燥現象)。然後把多餘的水分擠掉,令粉撲保持半潮濕狀態,再用其擦拭適量的粉,塗抹方法與粉底液相似。(注意:每次沾取時不要太多,會不容易揉開)

  Step1

  沾在約半面海綿上的粉量大致夠半個面部使用。用海綿在粉餅表面輕按1~2次,蘸上粉,先在單側臉頰自內向外輕拍著塗抹開來。另一側以同樣方式塗抹。

  Step2

  接著,用海綿從額頭的中心部開始向著外側塗抹開來。塗過額頭後,將海綿順勢向下滑至鼻樑,上下滑動著塗抹整個鼻部。鼻翼兩側的細小部位也要仔細塗抹。

  Step3

  不要忘記臉部輪廓線的塗抹,從耳前方朝著下巴方向輕輕地塗抹開來。要想塑造出美麗的側影還需注意頸部與臉部的分界線,可對著鏡子查看化妝效果,模糊界線。

  Step4

  鼻子下方也要仔細塗抹開。眼部和唇部周圍用海綿輕輕按壓著上妝。眼周部位很容易被遺忘,要注意,這部分不上粉會使眼部看起來暗淡無光。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