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化妝技巧變透光女神﹥◇ | 台灣美容網

 

A-A+

◇﹤3小化妝技巧變透光女神﹥◇

2012年07月13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3小化妝技巧變透光女神

  想要達成女神氣質的透明感妝效,除了要選擇透明質感底妝產品,還要注意,臉頰的陰影位置是實現透明感的重點。

  1.提點位置:臉頰兩側輪廓

  臉頰兩側的透光感陰影彰顯潔淨

  整個臉頰側面輪廓既要實現比正面稍暗的微妙感覺,又要塑造出通透感,才能表達女神氣氛的潔淨。

  2.提點位置:光潔的立體區域

  立體部位塑造流暢平滑感

  凸起的立體感塑造出柔和而細膩的光潔印象。平滑流暢的自然光澤使整體統一。

  3.提點位置:底部區域的透亮

  臉頰及五官底部要表達細膩通透

  鼻子底部、兩側下頜、下唇底部是實現透光的細節表達,要點是用亞光產品分別塑造均勻感。

  單品推薦

  1.細膩過濾光線

  蘊含輕紗亮肌粉末,控制光線自然遮蓋。明淨粉末則將光線過濾得更加細膩均勻,令肌膚內部剔透明淨。亮潤乾濕粉餅/資生堂 560元。

  2.抗氧化呵護肌膚

擁有UVA/UVB散射因子,雙重防護。蘊含微細亮澤修飾粉粒,有效吸附臉上多餘油脂,使自然亮澤的透明妝效更加持久。重點淨白素肌粉底液30ml/SK-Ⅱ 590元。

  3.整體提亮肌膚

  粉質輕薄,觸感細膩,細膩的晶亮顆粒,給肌膚整體帶來白皙通透的生動妝效。輕盈完美蜜粉/香奈兒 405元。

  4.貼合膚色微妙變化

  微妙的色彩變化,與肌膚更加貼合。完全透明的色彩感,在輕柔均勻膚色的同時,提亮肌膚。透明色控粉/IPS 270元。

  5.瞬間柔滑肌膚

  瞬間柔滑肌膚並有效遮蓋毛孔。獨特的配方可控制油光,不會阻塞毛孔,調整出自然透亮的明皙膚色。柔皙緊致修顏霜/CLINIQUE倩碧 250元。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