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長避短:妝出單眼皮的美麗】◇ | 台灣美容網

 

A-A+

◇【揚長避短:妝出單眼皮的美麗】◇

2012年07月13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識別一個人的最好方法是看他的眼睛,眼神如話,瞬息萬變,所以有人說,透過一個人的眼睛,可以識別他對美的定義。當遍地都是雙眼皮、大眼睛的人造美女,有沒有想過,擁有一雙單眼皮也是一件驕傲的事?不要勉強把眼睛畫大或人為地加上雙瞼線,美就美在有個性,有自信,當然也要學些揚長避短的方法。

  單眼皮的壓力———浮腫

  據美容師介紹,單眼皮且皮膚較厚的人,在早晨起床或疲憊不堪時容易出現眼睛浮腫的問題。雖說皺紋、皮膚鬆弛與單眼皮、雙眼皮並沒有直接關係,可是眼睛浮腫的確在單眼皮的人群中比較常見。

  據瞭解,單眼皮或雙眼皮是由上眼瞼的脂肪量決定的,如果上眼瞼皮膚的脂肪量少,就會形成褶皺,也就是雙眼皮;而上眼瞼脂肪量高,則難以形成褶皺,就成了單眼皮。而恰恰因為單眼皮的眼瞼中脂肪含量高,所以眼睛特別容易顯得浮腫。

  早晨眼皮容易浮腫,是因為晚上休息時肌肉停止活動,血液循環不暢造成的。所以經常運動眼周肌肉,使眼部表情更豐富,這是預防眼部浮腫的長效良方。閉上眼睛,用手去感覺眼窩邊緣的骨骼,然後用中指由眼窩外沿向內輕輕打圈,直至眉眼及鼻樑處稍微加壓。

  為美麗加分

  單眼皮女生:單色眼影和睫毛膏

  化妝師說,單眼皮的特點就是圓滑的眼皮,沒有眼摺位,輪廓較淺,在某種角度看來還是蠻有可塑性的,在化妝時,有兩大重點:一是單色眼影,二是睫毛膏。

  在眼影的選擇方面,應首選單色眼影,因為做單色系的化妝時顏色較明顯,而且也較適合上班用的日妝,技巧是要注意著色的範圍,盡量緊貼眼球位置的弧形,把眼影粉塗在整個半圓的眼球位便可以,但盡量不要選用有彩光效果的一類眼影,因光亮的效果在沒有陰影的襯托下,只會令雙眼輪廓變得更平,更缺立體感。

  睫毛是需要著重修飾的部位,捲曲而濃密的睫毛,會使眼睛在視覺上變得大一些,所以睫毛膏是單眼皮女生的最佳幫手。化妝師建議東方人用深色為佳,化妝包裡必備的絕對是黑色睫毛膏。透明睫毛膏是用來幫睫毛定型,如果你不想上睫毛膏,又想保持夾睫毛後的捲翹度,就可使用透明睫毛膏。直接使用彩色睫毛膏對膚色較深的東方人來說不容易好看,如果真的想玩出一些變化,建議先刷上一層黑色睫毛膏,讓睫毛變得更分明、濃黑之後,再將彩色睫毛膏刷在睫毛前端。

  單眼皮男生:修長的線條

  單眼皮、小眼睛的男生最好不要身材高大,要有修長的線條,不能有多一絲的脂肪,做到這一點,男人們是應該學習女人減肥時吃苦耐勞的精神。加強體育鍛煉必不可少,但可千萬別練得膀大腰圓,肌肉男還是留給那些大眼睛男人吧。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