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明星教你化明星妝≯▉ | 台灣美容網

 

A-A+

▉≮歐美明星教你化明星妝≯▉

2012年07月16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歐美明星教你化明星妝

  柔軟微熏眼妝

  安吉莉娜·朱莉她的瞳孔顏色與東方人相似,所以非常值得我們效仿。我們的眼骨沒有她的深,選用深藍和深綠色來做暈染,效果也會很突出。

  用深藍色眼影混合灰色的眼影粉,再將兩者調和保濕霜,最後得到一種濕潤而帶有藍灰色澤的眼影霜,會得到意想不到的奢華迷濛效果。而且它更容易上妝,並能讓眼妝更持久。

  可以在上完黑色睫毛膏後,再刷上與眼影色相近的有色睫毛膏,只刷在睫毛的尖端部分,能讓你的眼神更性感。

  她的妝容總是和服飾配合得天衣無縫,給人整體一亮的感覺,而讓人忽略她臉型太長的問題。

  非常懂得利用底妝的明暗色彩和腮紅的顏色來柔化臉部較硬的線條。
超完美底妝秘訣

  完美底妝的關鍵是層次,粉餅可以拿來加強鼻翼嘴角的輪廓層次,但如果只用粉餅,通常會讓底妝變成「刷牆」的慘劇。

歐美明星教你化明星妝

  化妝高手其實就是和光線玩遊戲,秘訣在於,在額頭與顴骨這些可以集中光源的臉部高處,刷上有亮粉的蜜粉。
她是最懂得用髮型為妝容加分的明星,刻意露出整個額頭的髮型,讓斯嘉麗的氣質更加優雅。

  豐潤飽滿的雙唇也是斯嘉麗的一大特色,最神奇的是,斯嘉麗風格的改變僅僅通過雙唇顏色就能得以實現。

歐美明星教你化明星妝

  締造最出彩的美唇

  她雙唇的顏色變成迷人的粉紅,整個人變得甜美性感,出神的唇妝技巧左右著斯嘉麗多變的風格,也值得我們好好學習。

  斯嘉麗的紅唇之所以讓人印象深刻,在於她雪白細緻的面孔及清透眼妝的襯托。

  想擁有輪廓分明的雙唇,請在唇周撲一層粉餅並以蜜粉定妝,再用唇膏上色。下巴掃上些許亮采的蜜粉,也能襯托紅唇。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