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你的化妝技巧老化程度◣◇ | 台灣美容網

 

A-A+

◇◢Check你的化妝技巧老化程度◣◇

2012年07月20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每天出門前你總是拿出相同的粉底、眼影、腮紅,畫一成不變的彩妝步驟嗎?你有想過你的化妝技巧逐漸在「老化」嗎?老化的化妝方式,不但無法讓你更美麗,反而會讓你看起來過時!

  請自我檢視看看哦!

  1、臉部彩妝重點太多,眼、唇、腮都用力畫,變成「如花」;

  2、底妝又白又厚,快要接近日本藝妓的妝感;

  3、誤把粉底液當成具有遮瑕效果的產品,反而讓妝感變太厚;

  4、眼妝又黑又濃,只重視顏色而不重視化妝的質感;

  5、眉型太粗、太細,以及不均勻的眉色;

  6、完全沒有技巧隨便亂塗的腮紅畫法;

  7、歌仔戲般的過氣唇線;

  8、只追求紅通通、毫無技巧的圓形腮紅OUT

  想要增加好感度,具有親和力的臉型很重要!高聳的眉毛讓你看起來好像很有攻擊力;而永遠都是桃紅色從兩頰紅到太陽穴的腮紅,則有俗艷的效果。

  現在流行自然、略粗的眉型,所以刻意把眉峰挑很高或是將眉毛修得很細,就會覺得好老派,建議把眉峰降低,或是刷上比較自然顏色的深咖啡染眉膏,就能讓整體自然許多。另外腮紅畫得好不但能讓五官變得立體,還能營造出好氣色,關鍵是藉由暈染法創造出從兩頰透出來的紅潤感。

  Step1

  使用眉毛刷先將眉毛刷順。

  Step2

  接著選擇和髮色相近的眉粉,從眉頭往眉尾刷過,不需刻意勾勒出眉型,先為眉毛打底。

  Step3

  如果你的眉毛間有空洞,要選擇和眉粉同色系的眉筆,仔細將眉毛空隙填補起來。

  Step4

  最後別忘了再使用刷子,從眉頭往眉尾刷過,將眉毛上過多的色彩刷掉。

  Step5

  使用刷子沾取深色修容粉,從太陽穴往兩頰輪廓刷拭,特別是有baby fat的女生特別有特別有修飾效果。

  Step6

  接著使用刷子沾取帶有珠光的淺杏桃色腮紅,大面積刷在笑肌的倒三角處,可以創造出像是從肌膚裡層透出來的感覺。

  Step7

  再沾取玫瑰色的腮紅,局部刷在笑肌下方處,以化圓的方式由中心點往外刷拭開來。

  Step8

  最後再使用刷子沾取帶有珠光光澤的白色打亮色,刷在眼周大C處,能讓臉部變得更立體。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