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當懶女當美女教你化甜美約會妝容﹥○ | 台灣美容網

 

A-A+

○﹤不當懶女當美女教你化甜美約會妝容﹥○

2012年07月20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世上的女人分為懶女人和美女人兩種,容貌是天生的,無法改變,但後天的裝扮卻佔你的人生80%。化妝就是一門令你改變的藝術,而每個女人更應該為了追求美而去改變自己。服帖的底妝,精緻的眼妝,水嫩的唇妝,更是改變你的秘訣。今天小編就教大家畫一個甜美的約會妝,包你人見人愛,只要你不再做懶女人了,你也可以變美女了。

  MM的皮膚真的好得沒話說,就像能掐出水一樣,很想去捏一把。細長的眼睛在素顏的時候會比雙眼皮MM顯得無神,所以今天的妝容重點是眼妝部分。而平常MM在化妝的時候注意修容也可以令鼻子更挺,臉型更小哦,呵呵。

  先用一層BB霜打底後,就直接進入我們今天的重點眼妝部分了。先用眼線筆化內眼線,這個淘寶上都有教的,必須得化,顯得自然,而且還顯著眼睛更加深邃,化得濃點效果最好。

  用眼線膏覆著之前的眼線再畫一層,要緊貼睫毛,眼尾盡量拉出點。至於精確數字還是因人而異!

  再來用眼線液把整個眼睛輪廓化出來,粗一點也沒有關係的。

  為了看效果,我先化一個眼。這樣化完就可以上雙眼皮貼啦。左邊是沒畫的,右邊是有畫的,明顯差別很大哦。

  貼完雙眼皮貼就開始夾睫毛,貼著睫毛根部來夾,夾翹點為了戴假睫毛做準備!

  戴睫毛開始了,先修剪好適合自己眼形的假睫毛,沿著睫毛根部從中間往兩邊貼。

  單眼皮的MM注意下眼線與眼頭都很重要,用眼線液描畫下眼線,眼尾到眼中,眼尾與上眼線相連。

  用白色的眼影打在眼頭提亮。

  眼睛向上望,用睫毛膏把真假睫毛都刷一遍,這樣子效果會更自然哦。上下都要刷,而且下睫毛要刷得長些。

  收尾的一步,上唇彩。粉紅色的唇彩令雙唇看起來很紅潤,甜甜的感覺。

  吼吼,大功告成了。整體妝容很甜美哦,光滑細緻的底妝,明亮動人的眼睛,粉紅的唇蜜讓麻豆看起來楚楚動人的。各位懶MM,快點起來行動吧,明天的美女就是你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