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化妝技巧讓大媽變少女◣◎ | 台灣美容網

 

A-A+

◎◢哪些化妝技巧讓大媽變少女◣◎

2012年07月21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化妝可以瞬間調整我們天生不盡完美的五官,讓面容更加精緻和吸引哦!今天,就由網友給大家示範如何化妝能使你從大媽級的容貌頓時降級為青春少女呢?我們一起來看看變妝過程吧!

  素顏照片

  慣例:素顏照片。斑點和痘印明顯,眼袋和黑眼圈都有點嚴重。兩眼間的距離稍近了一些,顯得臉特別大。尤其是眼睛,沒有神彩,還有泡泡眼。看上去第一感覺這不是奔四的也至少奔三了吧?下面就來看看她的化妝技巧吧!

  底妝 按照5點法,在臉上點上適合自己的粉底液,輕輕從中間往兩邊拍開,直至均勻。

  遮瑕 眼部黑眼圈和眼袋的遮蓋,將遮瑕膏塗在眼袋下沿及眼圈最黑的地方,只需要一條很粗的線,輕輕拍開,不需要整個眼瞼全部塗滿,避免眼部粉過於厚重,不自然。 斑點遮瑕,將遮瑕膏點在斑點處,拍開就好!一定要拍得和肌膚融合,不可塗抹! 遮瑕完成後,肌膚真的變得很白皙細緻哦!

  修容 修容是為了讓較為肥大的鼻翼顯得小一些,用上圖中的棕色,用在鼻翼處!鼻子是不是馬上變挺了呢?

  眼妝 眼妝是今天的重點哦!我的眼睛素有點泡,上眼瞼較厚,這樣的MM特別不適合暖色,否則會顯得眼睛更腫,要是MM們覺得冷色太單調,可以運動顏色疊加的方法參差起來用暖色,也要尤其注意暖色運用的位置,像紅色,粉色千萬不能用在眼睛的中後部,會像被打過!

  用淺灰色打底 先用淺灰色打底,塗滿整個眼窩,並向眼瞼後部延伸暈開,因為那地方較腫,需要顏色修飾,但是不能塗得太多,否則會顯得髒!睜開眼的時候效果很自然哦! 然後用深棕色上上眼瞼的中後部,並且向外部延伸。

  畫眼線 接著畫眼線,用眼線筆把眼線盡量延伸到靠近眼窩的地方,眼線不用太往下垂,平著就好。

  畫上白色眼線 下眼線先畫上白色眼線,起到擴大眼睛的作用,然後才上黑色,眼線我喜歡從中間畫起,先找準眼珠的位置,在靠近眼珠的地方起筆,這樣的眼睛會更加有神。

  用黑色的眼影沿著眼線暈開 然後用黑色的眼影沿著眼線暈開,上,下都要暈。讓眼線不突兀。

  用黑色的眼線液 再用黑色的眼線液,在眼尾處,加深一點,增強眼睛層次感。

  選用銀色眼線打造眼睛的弧度 因為我的眼睛距離近,選用銀色眼線打造眼睛的弧度,這樣眼睛就像彎彎的月亮啦!鳳眼!和之前的眼睛比較,差別很大吧!這就是化妝的魔力啦!然後是刷睫毛膏啦。我不太喜歡戴假睫毛,還是喜歡睫毛膏!在任何場合都比較自然!

  接下來的腮紅比較大眾化,省略啦!最後我提一下嘴唇。雖然現在流行裸唇,不過我認為還是適合自己的最好,任何流行都可以有自己的特色。

  我的嘴唇單薄,所以 仍然選用被流行丟棄多年的唇線筆,不過不是畫唇線,是填補一點嘴唇上去!然後再上透明的唇膏,這樣嘴唇超有輪廓!

  化妝可以調整天生不盡完美的五官 登登登登!這真的是素顏時的那個我嗎?哈哈!化妝的出現就是為了讓所以MM都可以變漂亮啊!化妝可以調整天生不盡完美的五官,讓每個美眉都能自信的出門哦!

  打造出適合自己的完美妝容 精緻的妝容只需要簡單的化妝技巧,其實各位MM只要針對自己臉上的問題,一定也可以打造出適合自己的完美妝容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