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分鐘畫出最便捷最清透裸妝】∽ | 台灣美容網

 

A-A+

∽【4分鐘畫出最便捷最清透裸妝】∽

2012年07月22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裸妝以透薄為重點,強調細緻優雅的光澤感,堅持表現出最自然、沒有彩妝痕跡的妝容效果清新裸妝突出自然光澤的底妝,強調皮膚的圓潤和本色很重要,讓肌膚呈現出輕薄透亮的質感。
  4分鐘畫出最便捷裸妝

  底妝1分鐘:這是最基本的,但是畫完一個精緻的裸妝,手也會凍僵了,那麼就偷懶,提亮臉部的暗沉肌膚,這樣透亮底妝也就完成了。

  眼線1分鐘:省略了眼線,你的眼睛就很難又大又亮了,用一款易上手的眼線膏,一筆呵成,也就只需要十幾秒時間。

  腮紅1分鐘:用大曬紅刷兩筆一掃,臉色馬上亮起來。

  唇蜜1分鐘:如果其他步驟你都覺得花時間的話,那麼唇蜜一定不會覺得花時間,幾秒就可以完成,甚至邊走還能邊畫呢!

  step 1:粉底遮蓋暗沉肌膚


  裸妝的最大特點是透薄,底妝絕對不能厚重,但又要做到遮蓋暗沉肌膚,明亮膚色。

  make:用粉底刷或者海綿來上粉底液可以讓其更均勻,把粉底分別在眼睛區域、臉頰、鼻樑、下巴等部位,再用手指指腹輕輕地把粉底勻開至全臉。

  小編tips:注意不要忘記鼻翼和嘴角等肌膚較暗沉的部位,打造 完美 的裸妝就是要注重這些小細節。

  step 2:眼線提亮雙眼


  打造出動人精緻的眼睛輪廓,一條流暢的眼線是必須的!記住下眼線不可省,因為沒有下眼線會讓眼睛看起來不協調。

  make:先利用黑色眼線筆從眼頭部分畫起,貼著睫毛根部一直畫到眼角,畫出一條流暢的眼線,在眼尾稍稍加粗,可以令眼睛顯得更深邃,然後再利用眼線膏進行精心描繪,特別是眼尾部分,加深眼線的效果,提亮雙眼。

  小編tips:眼線膏比眼線筆的效果更持久,顏色也更有光澤,兩者結合可以令眼妝顯得更深邃!

  step 3:腮紅提亮臉色


  裸妝其實並不需要太明顯的腮紅,但是刷上適當的腮紅可以很好地提亮臉色,同時也有小臉的效果。

  make:保持微笑,在顴骨的笑肌突出處刷上腮紅打造紅潤好氣色,注意量要適中,搭配整體妝容。

  小編tips:不同的臉型有不同的腮紅畫法,正確地刷上適合你的腮紅能讓你頓時神采飛揚。

  step 4:唇蜜讓妝容變精緻


  裸妝的唇妝是以簡單為主,選擇裸色系的唇蜜配合整體妝容,讓你的裸妝變得更精緻!

  步驟分析:先使用唇部遮瑕膏對雙唇進行飾色,遮蓋了原有的唇色後,選擇裸色的唇蜜,塗抹在雙唇的中心並暈開。

  小編tips:塗抹唇蜜要適量,過多量的話會令你的雙唇看上去一點都不粉嫩精緻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