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眉≠拔草 每根眉毛區別開◣¤ | 台灣美容網

 

A-A+

¤◢修眉≠拔草 每根眉毛區別開◣¤

2012年07月23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眉毛就好像為你的雙眼加了邊框一樣,精心整理過後的眉毛尤其會帶來加分的效果,只要使用修眉夾、眼影、眉刷和眉膠,就可以改變一張臉的容貌。

1
  修眉技巧:什麼時候拔眉毛?
  提示:隨時隨地!
  我們每年都至少做一次專業的眉型定位,保持其最佳的造型。
  一旦你找到了適合你的眉形,務必要每天修理。因為眉毛長的越多、越難保持其整齊。
  眉型定位專家Shavata建議:「要把拔眉當成每日例行的公事,因為每天拔除一兩根突兀的眉毛,遠比每週做一次容易的多,這樣能更好地維持住正確的造型。」
  修眉技巧:區別對待每根眉毛!
  提示:眉毛都是不相同!
  你的兩道眉毛並不總是對稱的,因為眉毛不總是朝相同的方向生長。
  Shavata說:「記住,兩道眉毛是姐妹,但不是雙胞胎,如果你想讓你的眉型完全相同,你可能需要不停地拔,直到把它們全部拔完。記住,拔眉毛時兩邊要同時進行,一次一邊,各拔幾根;先拔完一邊的眉毛,再比著形狀拔另外一邊,是很難保持一致的。」
  修眉技巧:鏡子
  提示:使用兩塊鏡子
  Shavata建議:「修眉時,坐在一面大鏡子前,同時手持一塊有放大作用的小鏡子。從大鏡子再看到小鏡子,這樣你就能得到全面真實的視角,而手中的小放大鏡又能幫助你看清細節。」
  確保有明亮的光線照在你的眉毛上,如果沒有自然光,可以使用一個檯燈來打亮你的眉毛部位,看得更清晰。
  修眉技巧:拔眉的最佳時間
  提示:浴後

  拔眉毛的最佳時間是在泡了熱水澡或淋浴後,沐浴時的熱度會打開皮膚毛囊,使眉毛更容易被拔除。
  Shavata說:「在洗完熱水澡之後拔眉毛是再好不過了,最好在有自然日光的情況下進行。不要在經期的前一周或經期時拔眉毛,這段時間可以選擇刮或者其他方法,因為這段時間你的疼痛閾值可不在最強的當口。」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