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時髦煙熏妝秘籍◤◇ | 台灣美容網

 

A-A+

◇◥冬天時髦煙熏妝秘籍◤◇

2012年07月23日 【冬季美容】,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冬天時髦煙熏妝秘籍

  印象中,煙熏妝一般都是大眼睛的女星使用效果才會特別好,王菲曾經把煙熏妝的另類氣質發揮到了極致,國外女星如艾薇兒和凱拉·奈特利的煙熏眼則是一個朋克風,一個古典味道,都是煙熏妝的典範。而最近李宇春在她不大的眼睛上也「煙熏」了一把,其實,像春春那樣不是很誇張的「小煙熏」妝卻正是國際上今年最流行的妝容。小煙熏沒有傳統煙熏那麼誇張,範圍縮小到上眼皮與眉毛中間的位置,因此比較實用。小煙熏可以放大眼睛,讓人看起來更加動人嫵媚,最適合眼窩不夠深邃的東方女性。

  步驟:

  1.將淡色的眼影大範圍塗擦在眼皮上,要先沾眼影,再由睫毛處往上做漸層畫法。

  2.使用深色眼影重複畫在眼皮上,不過畫深色眼影的範圍要縮小,做到眉毛和睫毛的1/2處即可,一樣要有漸層感,下眼瞼一定要記得適當畫上少少眼影。

  3.然後畫上眼線,最好能濃一點,才能更顯出眼妝的強度。睫毛要刷得又濃又翹。

  4.畫上淡淡的腮紅,加上淺色口紅或唇彩。

  提示:

  1.大部分MM都會按照正常步驟先畫好眼線再開始上眼影,這是錯誤的。煙熏妝一定要最後才畫眼線,否則眼線肯定就是灰糊糊一團亂。

  2.一定要注意睫毛的濃密,即使去粘假睫毛也一定要讓自己的睫毛看上去又濃又密,否則就毀壞了整個煙熏妝的感覺。

  3.眼影選擇一定要從淡到濃,用手氳出煙熏的感覺,亞洲人眉毛比較黑,建議處理成咖啡色。

  4.今年裸妝流行,一定要搭配光滑、無瑕疵的底妝(遮瑕膏很重要);眉毛要畫淡一點,太深的眉毛顏色會讓五官看起來變得很凶,金咖啡色絕對是最好的選擇;腮紅的選擇,想可愛的MM可以用橙色、粉色,想酷點的可以選擇深色腮紅;至於唇部,最好使用看起來水亮,但沒有油膩質感的唇彩或水亮口紅。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