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周底妝不可用粉底液代替↖◇ | 台灣美容網

 

A-A+

◇↗眼周底妝不可用粉底液代替↖◇

2012年07月24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5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說起底妝,我們往往只注重面部,而眼周的底妝常常被忽略掉,其實,要想擁有更漂亮的眼妝,眼部的底妝是絕對不能省略的。今天為大家準備了關於眼部底妝的小秘笈,3步就能打造完美眼部底妝,趕快來學習吧。
  眼周底妝不可用粉底液代替

  許多MM在化妝的時候,把粉底塗在了眼瞼上,這種做法是很危險的。因為我們的眼部肌膚非常脆弱,長時間把粉底塗在眼睛上會使你的眼部乾燥,會加快皺紋的生成。那麼我們要怎樣改善黯淡的眼瞼膚色,使眼影更好的上色同時又不傷害肌膚呢?眼部底霜是最好的解決方法,使用眼部底霜不僅能更容易上妝,也能增加眼妝的持久度,最重要的就是它能降低眼部肌膚所受到的傷害。

  眼周底妝第一步:在眼部均勻塗抹上眼部底霜,最好連睫毛根也一起塗抹,再將眼睛往上看,將底膏打在下眼袋和下睫毛根部的地方,細微地方一定要遮蓋到,這樣才會自然。

  眼周底妝第二步:用散粉打在上眼皮和睫毛根部以及下眼袋和睫毛根部,要用按壓的方式,這樣才會更服帖。

  眼周底妝第三步:用大地色的眼影均勻地打在眼皮部位,整個的完整眼部底妝就完成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