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妝容 打動他的心】¤ | 台灣美容網

 

A-A+

¤【公主妝容 打動他的心】¤

2012年07月28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和曖昧的他遲遲沒有進展嗎?現在機會即將來臨!馬上利用聖誕夜浪漫迷人的氣氛,以真冬最強的華麗造型與時尚妝容,精心打造出最嬌美動人的倩影,讓心儀已久的他一整晚都無法轉移視線,以妳的美麗化為他開口告白的助力!以今冬最美的妝容征服他的心!
  宛如氣質出眾的 豪門千金

  以閃耀內斂光澤感的珍珠肌,展現千金專屬的無瑕上等肌膚!以帶有淡淡光澤的微珠光粉底,來呈現自然透亮的上質裸妝感。
  HOW TO MAKE UP
  1.臉上的痘疤、小瑕疵,先以較深一號的遮瑕膏來修飾。
  2.下眼皮則以遮瑕膏輕畫3條線後延展開,讓暗沉的黑眼圈變得明亮。
  3.以粉撲沾取大量蜜粉,先在手背上拍掉多餘蜜粉,再均勻輕拍於全臉。
  4.最後以帶有微珠光的蜜粉,在眼周下方輕掃,營造出自然透亮的光澤感。
  彷彿華美亮麗的 甜心公主
  洋溢著水漾光澤的甜美嫩唇,嘟嘟的豐潤感讓人忍不住想品嚐!甜美搶眼的粉紅色調眼妝,就要搭配自然乾淨的裸唇,才能襯托出彩妝的重點。
  HOW TO MAKE UP

  1.與手指沾取來修飾掩蓋唇紋。
  2.用唇筆描繪出豐厚性感的唇型,再以潤澤感強的脣膏填滿。
  3.最後在唇珠上用帶有珠光的透明唇蜜,來加強唇妝的立體和光澤感。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