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茹芸 小眼MM眼妝竅門↖◎ | 台灣美容網

 

A-A+

◎↗許茹芸 小眼MM眼妝竅門↖◎

2012年07月29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許茹芸 小眼MM眼妝竅門

  誰都想化處濃翹的睫毛和明亮的雙眸,但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大眼睛和濃翹的睫毛,先瞭解自己的眼型,才能畫出最適合自己的特色。
  
  在一般人的印象中,擁有像洋娃娃一樣又長又濃的睫毛好像總是比較吃香,但事實上,因為每個人的眼型都不一樣,並不見得每個人都適合把睫毛弄得又黑又濃。所以,你一定要先瞭解自己的眼型特質,才能找出適合自己的畫法,這樣才可以表現出自我本身的特色。

  不同的眼型,選擇適用的眼部彩妝品

  如果你本身已是睫毛濃密的大眼妹妹的話,你最多只需在下眼尾以粉狀的眉刷輕輕刷上咖啡或灰,有時也可以用白色來讓眼睛不至於讓人看起來有壓迫感,且又還能保有水汪汪的神韻,如果你是屬於眼皮較薄窄或單眼皮的女生,則可以使用較淡色系的眼影(如白色或粉芋色),來增加眼睛的立體感。

許茹芸 小眼MM眼妝竅門

  若你眼睛是屬於下垂型的眼型(也包括單眼皮喔),一定要記得選擇較輕的睫毛膏,我常用的就很輕,不但輕還有纖維,可以讓睫毛看起來有增長的效果,也不易掉色,非常適合下垂型的眼睛來使用。

  另外,有一種可以調整顏色濃澹的睫毛膏也相當不錯,它可以讓你依當天心情及天氣來選擇使用。不過,基本上還是黑色最為安全,藍色或咖啡色若使用不當,都容易造成反效果。

  此外,有人說畫眼線可以讓眼睛看起來更大更有神,相同的,這也並非適用於每個人,尤其是下眼線。比方說像我的眼型就是屬於畫眼線會將眼睛愈畫愈小的那種,以前曾嚐試畫過幾次,但每次都"必暈"(就是必定暈開的意思啦!),最後的結果不但看起來更小,而且還會髒髒的。慘吧!所以我通常就只在上眼尾加一點深色眼影,讓眼睛看來往上提,輕易達到眼亮有神的效果。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