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粉色裸妝化妝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暖冬粉色裸妝化妝技巧≯◆

2012年07月30日 【冬季美容】,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天氣終於有回暖的跡象咯,快點趁著暖和的日子到外面活動活動吧!今天,就和大家一起分享一款粉色裸妝的化妝技巧,簡單幾步就可以讓你成為亮眼MM咯。一起來學學吧!

  第一步,貼雙眼皮貼,很普通的那種,VOV的。在這裡順便給各位MM說一個冬天潤膚的秘訣,為了不讓皮膚起皮,在塗面霜的時候可以加一滴橄欖油,這樣冬天的肌膚也一樣可以潤潤的。

  第二步,塗上BB霜。因為是裸妝,所以一定要選擇清透的BB霜咯。均勻的上一層就OK咯,不要太白。而且貼了雙眼皮貼再上BB霜,這樣雙眼皮貼會更加隱形,而會更牢固。

  第三步,抹眼影。因為今天的主題是粉色,所以眼影就是選擇有點閃閃的粉紅色。

  很淡的粉紅色,不過還是能看出哪邊有抹吧?

  第四步,夾睫毛,分三段夾,盡量把睫毛夾得捲翹。

  第五步,刷上睫毛膏。因為今天的妝容是裸妝,所以睫毛膏不需要濃密型的,只要有纖長效果就OK咯!

  第六步,掃上腮紅。腮紅是為了提亮皮膚,也為了看上去很精神。掃上一點點,就可以粉粉的很可愛哦!

  第七步,唇妝。先用唇刷刷上唇膏,然後塗上唇彩,最後用唇油定型,這樣會保濕很久哦。冬天一定要注意唇妝的細節。

  第八步,用白色的高光粉掃在T字部位、下巴和眉骨。

  完成咯!整個妝容是不是超級簡單呢?你也試試看吧!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