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港姐妝容是非大點評◣※ | 台灣美容網

 

A-A+

※◢2011港姐妝容是非大點評◣※

2012年07月31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2011「香港小姐」競選將於本週日晚舉行,在昨日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各路美女聚集一起叫人大飽眼福,老牌美女周慧敏也有出席。所有選手都想出各種招數秀出迷人造型,然而就編輯看來有些妝容卻不盡如人意。
  「香港小姐」的評選一向是以大方、優雅、自然為標準的,然而發佈會的造型若僅僅遵循這個標準卻不求新意、不根據自身五官特點來做整體造型則難免被淘汰,下面就是幾組造型的wrong和right解析:

  style1 華麗正式造型


  wrong

  拜託,不是所有嘴大的女生都能成為安吉麗娜·朱莉的,7號胡中慧的妝容就沒有很好掩飾這個缺點,較深的唇彩讓嘴巴看起來更加誇張,面部妝容也無其他亮點。當所有的港姐都梳著一樣優雅卻平淡微卷的長髮時,這一款髮型即使再經典也沒辦法給你加分了。

  right

  3號港姐許亦妮充分突出自己姣好的臉型和五官,通過選擇較深的眉色與乾淨又深邃眼妝呼應,雖然同樣是大嘴美女但她就很好的將關注點從略大的嘴巴上轉移到眼睛,蘋果肌上適度的粉粉腮紅和裸色系的唇彩非常符合今年大熱的趨勢,光澤度十足。高高鼓起的後梳劉海彷彿一個小桂冠十分優雅,披肩長髮左右兩側不規則的捲曲造型十分別緻,搭在前胸的那一束更是讓她女人味十足!


  wrong

  這位MM兩腮略略有點嬰兒肥,可惜沒有選擇用深色腮紅和陰影配合「削骨」,還著重強調了笑肌讓人感覺臉部肌肉東一塊西一塊。髮型層次太多,臃腫複雜的感覺撲面而來,建議這位美女還是走「清湯掛面」的長髮路線,一邊遮住笑肌一邊凸顯簡約高雅吧。

  right

  依然是經典的披肩發卻有小小的創新,左右兩邊不對稱的發量和錯落有致的大小卷讓整個頭部瞬間輕盈了好多,一眼就能從數百佳麗中脫穎而出。劉海適當地前傾遮住一點點面部輪廓,「錐子臉」一分鐘就成型了。唇部和鼻樑的高光是妝容的重點,甜美感up。

  style2 鄰家生活造型


  wrong

  小天後蕾哈娜帶領的紅色染髮風潮席捲了全球,但一般MM切不可像這位女生這樣隨意學習,如果整體髮型並不幹練、簡單,猩紅色反而會顯得異常土氣。雖然是鄰家生活造型,但絕不等於素顏啊,暗淡無光的純色、隨意的眼妝讓法令紋凸顯,人一下子就老了好幾歲。建議剪掉拖沓的長髮,紅色短髮最洋氣,妝容方面選擇輕薄的底妝,但應重點突出一個部位。

  style3 容顏不敗造型


  right

  周美眉可是香港殿堂級美女,這次出席港姐的選舉妝容造型也是拿捏得很有分有寸哦。柔順光澤的斜劉海簡直是減齡的絕對法寶,還順帶秀了一下美美的髮質。簡約的內卷中長髮長度剛剛好,不拖沓又嫵媚,底妝強調了一定的光澤感和磨砂質地的新鮮粉唇形成對比,經典系黑色眼妝絕不矯揉造作,整體造型怎一個精緻了得!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