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光影的變化 營造巴掌臉高挺鼻≥¤ | 台灣美容網

 

A-A+

¤≤彩妝光影的變化 營造巴掌臉高挺鼻≥¤

2012年08月02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整形風潮盛行,許多人都會透過手術,來讓自己趨於完美。其實只要利用彩妝品以及彩妝技巧,運用彩妝上的微妙的線條變化,光影的陰暗面來加強輪廓,就可以輕易的利用彩妝達到有如隆鼻或是肉毒桿菌的小臉效果。

  不是每個愛美的女生都有到美容院動刀的勇氣,那並不能意味著,膽小的mm就一定不能擁有小小的臉蛋和高挺的鼻樑,只要掌握了以下兩樣修容術,就可以讓你的小臉和高鼻都瞞天過海!快來學習吧。

  彩妝要訣:透過比膚色深一號的蜜粉或是粉底液,塗抹在臉形較需要修飾處,並利用偏橘色系腮紅由頰骨往太陽穴往臉頰刷,可凸顯五官,讓臉部輪廓更為緊實。建議初學者,可以選擇刷毛較為蓬鬆的刷子,因為這樣就算是沾取深色系的蜜粉,刷在臉頰兩側時,也不會出現尷尬的線條。 Face 彩妝步驟 step by step:

  1、視個人的臉型將調和過的粉底液或是深色蜜粉,塗在需要修飾的部位。

  2、透過筆刷沾修容餅,由太陽穴往臉頰兩側刷拭,可以讓臉型有修飾感。

  3、將珠光蜜粉上在鼻翼,也就是約在兩眼中間的鼻翼。約2.5公分左右的長度。

  Nose產品推薦:

  安娜蘇魔幻輕影蜜粉 參考價格:300元 編輯點評:這是一款具高度附著效果的壓縮蜜粉,能創造出緊致無瑕的妝效!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