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師教你打造粉嫩光彩誘人美唇﹥◇ | 台灣美容網

 

A-A+

◇﹤彩妝師教你打造粉嫩光彩誘人美唇﹥◇

2012年08月03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4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彩妝師教你打造粉嫩光彩誘人美唇

  彩妝師-Mina
  工作資歷超過5年的Mina,曾經合作過的藝人有蕭蕭、戴佩妮、張紹涵、林依晨……等知名藝人,目前重心多放於雜誌平面及廣告目錄。

  Q:我的唇色暗沉,該如何擁有粉嫩的雙唇?

  A:想要立即地讓雙唇出現粉嫩光彩,揮別暗沉唇色,其實,透過彩妝的技巧反而是最直接的辦法。首先,妝前的遮瑕很重要,就像是在遮蓋黑眼圈一樣,利用粉底將暗沉的顏色先行遮蓋住,再畫上你喜歡的顏色,不管是顏色淡雅的粉色還是質感透亮的唇蜜都可輕鬆展現你想表現的色彩感。

  究竟為什麼唇色會暗沉?Mina透露,有些人一出生唇色就比較暗沉,有些人則是後天使然,撇除先天因素來說,造成後天唇色暗沉的原因不外乎是使用含重金屬成份太多的劣質口紅,或是卸妝的時候沒有把唇膏卸乾淨,以致於長久累積造成的色素沉澱。所以想要擁有粉嫩的雙唇,除了選擇有信譽的唇彩之外,卸妝更是重要的一環。

  保護雙唇擺第一

  護唇膏就像雙唇的隔離霜,在上任何化妝品之前不要忘了用它來保護你的雙唇,順便提供雙唇該有的滋潤度。

  壓上粉底做遮瑕

  幹幹的遮瑕膏不適合雙唇,使用跟膚色一樣的粉底液輕輕的按壓在你的雙唇上面,將雙唇的顏色調整的跟肌膚的顏色一樣。

  淺色唇膏輕鬆塗

  拿出你最喜歡的淺色唇膏,用唇刷將唇彩輕輕的刷在雙唇的位置,因為太過用力會把剛剛遮瑕的產品刷掉。

  點上唇蜜更美麗

  最後在雙唇上抹上一點顏色透亮水嫩的唇蜜,將美麗的唇色襯托的更加鮮嫩欲滴,誰能抗拒你的性感魅力!

  Q:無唇型的人該怎麼畫出性感雙唇?

  A:沒有唇型的人,真的不必太過氣餒,畢竟,性感的唇型跟美麗的唇色都可以隨著時代而有不同的解釋,不見得非要有唇型才是美!以今年唇妝流行而言,毫無血色的裸唇依然持續發燒,但是卻因為安潔莉娜裘莉榮登全球男性心目中最性感的女人,讓像她一樣的豐唇躍為流行的主要趨勢,唇色反而不再是重點,而是要搭上豐滿的厚唇才是時尚,所以不管你是雙唇輪廓不明顯的人還是雙唇不夠豐滿的人,今年企圖畫出豐唇就是美!

  Mina說,勾勒唇型跟畫出更豐厚的雙唇,根本是同一件事、同一種技法!豐唇的畫法不能光靠口紅,唇線筆才是主角。很多人以為:選一支跟自己唇色差不多的唇線筆就能一「筆」走天下,小心這樣反而會因與口紅色彩搭配不當,讓唇線變得十分突兀,完全失去美感。建議準備幾支顏色不同的唇線筆,方便搭配不同的唇彩顏色,提醒你,唇線筆的色彩要比唇彩色澤略深一號,搭配起來的妝容才會漂亮,現在就讓唇線筆勾勒出任何你想擁有的雙唇!

彩妝師教你打造粉嫩光彩誘人美唇

  描出理想唇型

  選擇跟唇膏顏色一樣的唇線筆,沿著雙唇的外圍,人中左右兩邊下方為唇峰畫出一圈漂亮的唇型,喜歡豐厚一點的感覺,可以描粗一點。

  線條不要太明顯

  畫完之後用手指將唇線稍微推開,讓線條不要那麼明顯,不會每一個人都看出來你的雙唇是用唇線勾勒出來的那種窘境。

  刷上色彩很美麗

  推勻之後,用唇線筆連同剛剛的輪廓通通刷上口紅,不要拿口紅直接往嘴巴上面塗,很容易就把剛剛描繪出來的線條給弄糊掉。

  上點唇蜜更立體

  在唇中央的位置再刷上一點唇蜜,你會發現雙唇突然立體起來了,而且顯得更豐滿,卻沒有整張嘴巴塗滿唇膏那種油滋滋的感覺。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