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的美睫熠熠生輝◤∽ | 台灣美容網

 

A-A+

∽◥讓你的美睫熠熠生輝◤∽

2012年08月03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中國人的睫毛大多都是直的,而且向下長,因此在塗染睫毛膏之前,先要用睫毛夾把睫毛夾翹上去。

  塗睫毛要用專用的睫毛刷,操作時手捏刷柄慢慢轉動刷毛上的油膏就會均勻地徐在睫毛上。

  塗上睫毛時眼睛視線要向下,睫毛刷由上睫毛的根部向睫稍邊按邊塗。

  塗下睫毛時,眼睛視線要向上看。睫毛刷要直拿,左右移動,先沾在毛端,再刷在毛根上。最後還要把粘在一起的睫毛分工,如果每根睫毛都沾有睫毛膏,而且粗濃均勻,等睫毛油干後,就達到了理想的效果。

  睫毛特別短而稀的人,還可用粘貼假睫毛的方法,以假亂真。把它修剪成與自己睫毛一樣的長度,把過密的除掉,先用睫毛夾將自己的睫毛夾翹,刷上睫毛膏。然後把假睫毛根部沾上膠液,微微張開眼睛,由眼頭開始向眼尾輕壓,把假睫毛粘上去,展現在人面前的,就是一雙妖媚動人的眼睛了。

  拔下假睫毛時,要用雙手的食指和大拇指握住眼頭和眼尾的地方,一齊拔下來,才不會使假睫毛變形。使用完後,一定要清洗乾淨,然後放回盒中保存好。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