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額頭美眉的妝容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高額頭美眉的妝容技巧】◆

2012年08月04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7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額頭是指人臉頭髮以下、眉毛以上的部分,或某些動物頭部大致與此相當的部位(俗稱「腦門子」)。很多MM長了一個很有福氣的「高額頭」,面對自已的高額頭我們如何裝扮自已呢?

  看一看你是哪種額頭:

  1越光亮異性緣約好

  印堂飽滿的人額頭一定同樣飽滿,面相學告訴我們,開闊、豐滿的額頭更有親和力,因此不妨在打造額頭的光感上多下下功夫,每天在潔面的時候把雙手彎曲併攏,用第二個指關節在額頭處進行打圈按摩,就像給瓷器拋光一樣,能讓額頭的肌膚格外光滑、細嫩。

  2紋路越多則心態越容易消極

  額頭的肌膚特別薄,所以更容易出現鬆弛和皺紋,這就是年紀輕輕就有抬頭紋的原因。一般來說心態消極、不快樂的人特別容易因為皺眉、抬眉而在額間留下各種溝壑。送自己一款即時抗皺的產品吧,派對前進行緊急修護,讓年輕緊致的額頭幫你提升魅力。

  3痘痘洩露壞脾氣

  額頭長痘代表了心火旺、脾氣不好,盯著一頭的痘痘去單身派對就等於告訴別人你不好惹,另外如果你有劉海,頭髮分泌的油脂也是痘痘的成因。所以你需要:徹底清潔額頭和髮際線,用遮瑕筆隱藏起痘痘並把劉海別起來或者梳光,大膽露出你光潔的額頭吧,絕對讓你的美麗加分。

  「高調額頭」光亮法則:

  額頭的皮膚特別薄,彈性纖維自然少,所以要在派對前勤做按摩,請搭配按摩霜進行下面的步驟,我們的目標是:光亮而且緊致!

  STEP1 雙手的中指和無名指一起,從額頭中央開始向太陽穴方向拉,並在髮際線處停留2秒,反覆10次。

  STEP2 同樣的方法,從2個眉頭位置開始向上拉,到髮際線時停留2秒,重複10次,注意力度,不可以過度拉扯。

  STEP3 雙手摸著兩個額頭的最高處,以此為中心進行緩慢的打圈,20~50次。

  「高調額頭」飽滿效果:

  也許你會問,如果我的額頭天生窄小,扁塌怎麼辦呢?沒有問題,通過巧妙的彩妝方式就可以偽裝出飽滿、寬闊的視覺效果。

  STEP1 先用發蠟把額前的頭髮梳理起來,最大面積的露出額頭。

  STEP2 用眉粉輕掃眉峰並且向上提高一毫米,眉峰提高可以讓整個人看起來更加精神,額頭更緊繃。

  STEP3 用大號的散粉刷把高光粉在額頭的正中央面積暈開,製造出光亮感。

  STEP4 用大號的粉刷蘸取修容粉,在髮際線處輕掃,和高光呼應出立體效果,注意不要用太多,用散粉均勻過渡即可。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