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春棕色紅驚艷晚妝◣◎ | 台灣美容網

 

A-A+

◎◢初春棕色紅驚艷晚妝◣◎

2012年08月08日 【春季美容】,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初春棕色紅驚艷晚妝

  STEP1:眉色比較深的人,要先用淺棕色的眉刷輕刷眉毛,否則濃重的眉色會搶了眼妝的風頭。順著眉頭到眉尾的方向細細地刷,塑造根根分明的效果。

初春棕色紅驚艷晚妝

  STEP2:用中號眉刷蘸取少量暗紅色眼影,與棕色眼影相調和,在內眼褶處著重暈染。之後漸漸延伸到眼褶外圍,力度逐漸減輕。下眼影不可忽略。

初春棕色紅驚艷晚妝

  STEP3:選擇玫瑰紅色的唇膏,突出春天感。用唇刷蘸取唇膏點按在上下唇中央,然後向兩邊刷過去。最後輕抿嘴唇,不使用唇彩,保留唇膏的自然光澤。

初春棕色紅驚艷晚妝

  造型師提醒

  1.眼影不易顯色、易吃妝的人,在妝前先用米色眼影在眼窩處打底,修飾暗沉不勻的同時,讓眼影更顯色和持久。

  2.棕色永遠是保險色,如果你想在上班時畫這個妝,又不想顯得太過正式,可以在眼影中加入珠光,並且縮小眼影的暈染面積。

  3.用電發棒夾出大卷,將頭髮盤在腦後,是對BOB頭的新演繹,讓整個造型看起來清爽又端莊,長度過肩的頭髮都可以做出這樣的效果。

初春棕色紅驚艷晚妝

  棕色紅人妝秘笈

  不怕膚色黃:

  調入紅色才夠年輕:

  為了防止棕色的眼妝顯得老氣,一定要在眼影中調入紅色,紅色不但能中和棕色的硬朗感和沉重感,讓你顯得年輕,還會給整個妝容增加女人味。

初春棕色紅驚艷晚妝

  閃亮眼頭是大眼睛的秘密:

  眼睛不夠大,可以像Natalie Portman那樣,用白色珠光眼影筆勾勒眼頭的位置。這樣在視覺上放大雙眼,還會讓眼睛看起來很有神。

  兩種腮紅兩種氣質:

  想強調優雅莊重的感覺,腮紅中也要加入棕色,但不能多,否則容易顯髒;想要更有春天感和新鮮感,就用玫瑰色的腮紅,甚至唇膏也可以大膽採用玫瑰色。棕色足夠沉穩優雅,不會因玫瑰色的加入而破壞正式和高雅的氣氛。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